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请您谈谈《金银岛》这本书的成功之处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9-12-11 15:24 来源: 

    1、请问您为什么会来参加《榜样阅读》节目?

    答:我觉得通过阅读,能得到很多知识量的积累,也能收获到很多的人生启示,这些其实在我写作的道路上给了我非常大的帮助。也希望通过这一次的分享,能够让更多的朋友们去爱上阅读,一起寻找书中的乐趣。

    2、除了探索的精神,您觉得对当代青年人来说,还有哪些正能量是需要必备的?

    答:除了探索之外我觉得勇气也是非常重要的。或者说,探索和勇气其实是息息相关的,很多人会对新鲜事物有好奇心,这可以算是探索的先决条件,而勇气才是完成探索的必要条件。

    3、能不能谈谈您比较喜欢的一本书?

    答:我比较喜欢《空谷幽兰》,这本书讲述了主人公比尔·波特在中国寻找隐士的经历,这本书也向我们传递了一种探索的精神。

    4、请您谈谈《金银岛》这本书的成功之处是什么?

    答:我觉得《金银岛》这本书的故事性非常强,以一个少年人的口吻去叙述,很好的给读者还原了一个紧张刺激的探险历程。

    5、请您谈谈如何进行有效的阅读?

    答:我觉得有效阅读最好的方法就是可以给自己制定一个时间表,同时在阅读的时候我们要尽可能的摆脱其他外来刺激的干扰。我会给自己每天固定一个时间段去阅读,在这个时间段内,我就会尽量让自己远离手机,保持这种专注度。

【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