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王一博:答

发布时间:2019-12-11 13:54 来源:中青在线 

  1、请问您为什么会来参加《榜样阅读》节目?

  答:我来参加《榜样阅读》一方面是希望可以能够和大家分享我自己对于优秀文章的理解,另一方面是希望可以和大家一起去感悟这些文章背后的人生道理。

  2、您觉得除了钻研,还有什么是我们成为更好的自己所必须具备的正能量呢?

  答:我觉得勇气也是非常重要的,在我看来呢,钻研更多的是去研究一些我们并不擅长的事物,我觉得这应该是一种探索的过程,如果说钻研是探索过程中必须具备的精神,那么勇气应该算是探索的先决条件吧。

  3、您有没有过自学的经历呢,有没有什么可以分享的经验呢?

  答:自学的经历肯定是有的,现在工作比较忙,我没有时间再像练习生时候每天练习舞蹈,平时就会在网络上看最近最火的视频作品,然后先从模仿开始,慢慢不断拓展自己的舞蹈能力。

  4、能不能给大家分享一下您阅读的小嗜好呢?

  答:阅读的时候其实跟我看剧本差不多吧,我平时很喜欢用一些“听书”的软件,因为工作比较忙,有的时候可以在剧组休息的时候放出来,作为一种解压的方式。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