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陈若琳:答

发布时间:2019-11-15 15:22 来源:中青在线 

  1、请问您为什么会来参加《榜样阅读》节目?

  答:我来参加《榜样阅读》一方面是希望可以在这里和大家一起去品味,能够给我们人生带来益处的每一本书,另一方面,也希望能够和大家一起去分享我的成长经历和故事,一起进步和成长。

  2、在您获得成功的道路上,您觉得除了自律还有什么正能量是十分重要的?

  答:我觉得除了自律,毅力也是十分重要的。如果没有毅力,在遇到一点困难便轻言放弃,那么我们注定做任何事情都会半途而废。我想成功恐怕不会垂青半途而废的人。

  3、您在训练闲暇之余会阅读哪位作家的书籍?

  答:我在跳水队结束训练休息的时候一般会选择阅读作家明晓溪的作品。我觉得明晓溪的书故事内容特别的引人入胜,很吸引我去阅读。

  4、您会选择坚持只阅读同一种类型的书籍还是会选择阅读不同类型的书籍?

  答:我比较倾向于尝试阅读不同种类的书。虽然我十分喜欢明晓溪的小说,但是我最近也在尝试于去阅读类似推理悬疑类的书籍。我想以后我会尝试更多不同种类的书籍。

  5、您怎么看待《少有人走的路》这类书籍?

  答:我其实觉得这类书籍还是可以去阅读的。但是如果只是阅读可能还不够,我们还要去慢慢的消化这类书籍教会我们的东西并真的能够把它们用到我们的生活当中去。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