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你觉得在剧组生活中有什么正能量让你觉得十分重要呢?

发布时间:2019-11-15 14:19 来源:中青在线 

  1、请问你为什么会来参加《榜样阅读》节目?

  答:能有这样一个机会来和大家分享喜欢的文章是件非常开心,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2、你觉得在剧组生活中,除了细致还有什么正能量让你觉得十分重要呢?

  答:除了谦逊,我觉得虚心也是比较重要的,因为有些时候大家会一起讨论剧本啊,会对怎样去演绎有各自的看法,这种时候就需要虚心的去聆听别人的一些建议,然后想办法去让自己做得更加完美。

  3、可以和我们分享一下如何让孩子爱上阅读?

  答:在孩子们培养阅读习惯的过程中,尽可能让他们看更多的书,这样就能有更多的选择,既可以广泛的涉猎各种类型的知识,也有助于她们选择出自己最感兴趣的方面去往更深的地方扩展。

  4、能不能请你分享一个有效阅读的秘诀呢?

  答:我觉得要说秘诀吧,就是我今天选择的这个正能量关键词,细致,我觉得读书是需要去品的,有些时候还是需要去推敲的,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捕捉到很多深层上的东西。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