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你对“幽默”这个词是如何理解的?

发布时间:2019-11-14 14:11 来源: 

    1、请问您为什么会来参加《榜样阅读》节目?

    答:首先呢我本身就是一个愿意看书的人,我觉得这个节目是一次非常好的机会,能够和大家一起分享好的文章以及交流成长的经验,也希望通过这一次的分享能够和大家一起努力,一起进步。

    2、除了幽默,您觉得还有什么正能量值得和大家分享呢?

    答:除了幽默,我觉得认真也是很重要的。其实做每一件事情都是需要有一份认真的态度才有可能做好。特别是在追求自己的理想和目标的时候,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才有可能实现。

    3、您平时阅读的时候,比较倾向于什么类型或方向的作品呢?

    答:其实我在阅读的时候到没有考虑这么多,我觉得只要是对我成长有益处的,包括能带给我一些启发的书籍,我都很喜欢。

    4、能不能请您谈谈印象比较深刻的书?

    答:我觉得《百年孤独》让我印象比较深刻,我觉得这本书既涉及到了家庭和社会的方方面面,也涵盖了拉丁美洲历史和文化的缩影,能带给我很多的人生启发和感悟。

    5、有没有最想感谢的人?

    答:记得高三时候,我立志要考北京电影学院,和班主任商量要休学去准备考试,老师非常客观地考量了我的成绩和未来之后,答应了我的要求,并且破例为我保留了学籍,我非常感谢我的老师,在这里想对他说声谢谢您。

【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