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你对“体贴”这个词是如何理解的?

发布时间:2019-11-14 12:06 来源: 

    1、请问您为什么会来参加《榜样阅读》节目?

    答:首先,我觉得读书应该是我们能够获得自我认知的最好的途径,这样才能更好的认识到自己的问题所在,还有接下去该努力的方向。其实这个自我认知的过程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只有通过了这个过程,我们才能更好地充实完善自我。同时我也希望通过参加《榜样阅读》这个节目能和大家分享一些我的小故事,来听听大家的看法,也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努力一起成长。

    2、除了“体贴”之外,请问您觉得还有哪些正能量是当代青年必须具备的?

    答:除了体贴之外的话,我感觉洒脱和尊重也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我觉得,其实在成长的道路上会遇到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洒脱可以帮助我们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而尊重又是对待工作和生活的一个必备的态度,所以我觉得这两种正能量也是必不可少的。

    3、读书的时候有什么特别的小嗜好吗?

    答:我在读书的时候喜欢手边有点热腾腾茶或者咖啡,再有点小饼干就完美了,我觉得读书还是一件挺享受的事情。

    4、从这篇文章中,除了“体贴”,您还感受到什么别的“青年正能量”

    答:在读完这篇文章后,我感觉文章中猫是那么活灵活现,给我的感觉就好比是亲眼所见。我想,能把一只普通的小动物塑造的如此传神,一定少不了细心的观察。所以“细心”也是我可以从这篇文章中感受到的另外的青年正能量。

    5、您在坚持每天阅读这方面有什么小技巧可以于我们大家分享吗?

    答:其实我觉得阅读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特别是工作劳累的时候,阅读可以让我感到比较放松。我觉得我的技巧就是不会把阅读当成任务去做,而是把阅读作为一种放松的方式。如果这样想,我们就能每天坚持阅读。

【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