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你对“自强”这个词是如何理解的?

发布时间:2019-11-14 11:41 来源: 

    请问你是怎么养成现在的性格的?为什么选择“自强”这个关键词?

    答:大家都知道我很早就出来演戏了,在同龄人还在父母里撒娇的时候,我已经在片场磨练演技。因为之前我并没有签约经纪公司,事务都是母亲帮我打理。拍戏的时候,受伤是常有的事情。但是为了不让母亲担心,我一般都是选择能不说就不说,自己默默忍着。长大之后,关于我的各种各样莫须有的传闻也是越来越多。每次看到真的是非常委屈,想逃避。但是想到父母为自己付出的许多,我还是选择坚强面对,不能让他们为我担忧。正是这些,让我养成了自立自强的性格。

    看到林徽因的这首《莲灯》时,我仿佛看到了那个倔强的发光发亮的小小莲灯,努力绽放着自己的光芒。就像正在努力表演着的我,倔强的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自强”我想是我们的共同点,所以我选择了“自强”这个关键词。

    面对工作和学习的双重困难时,你是怎么面对的呢?

    答:尽量平衡,做到两边都做最好的。学习我一直认为是特别重要的事情,会伴随我一生,工作是我实现自己价值的出口。在平衡的过程应该会很累,但是应该也会格外的充实。

    现在大家都在流行“斜杠青年”,你近期有没有给自己再增加自己一个头衔?

    答:最近也在多方面发展,之前出过歌,演过戏,希望做好自己演员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能有机会做做导演吧。

    有些人看来,你一路走来顺风顺水。但是,坚持到现在,你都付出过怎样的努力?是否想过放弃?

    答:放弃这个念头有的时候会一闪而过吧。但是,每次我都劝自己,再坚持一下,就这么走过来了。

    作为一名演员,你是怎么看待自己的工作?人生现阶段的梦想是什么?自己又是如何实现的呢?

    答:成为一名实力派演员,应该说是我毕生的梦想吧。活到老,演到老,将自己完全的融入每一个角色当中,努力学习,努力追求,留下经典的角色,我想等到我老的时候,回首来路,也是无怨无悔的。

    说到如何实现的,我想就是努力学习吧。虽然一直都有一些演绎的机会,但是考上北京电影学院的表演系,确是我给自己规定的目标。无论有多少演绎机会,我都不能荒废学业。只有这样,我才能延长自己的演绎寿命。当时高考的时候,压力真的很大,疯狂学习。也有同学认为我已经成名了,完全没必要这么辛苦。现在想来,我真的非常感谢自己的坚持。

    以后生活中各种各样的诱惑会更多,但是我一定会守住自己的初心,坚持学习,坚持表演,以后无论何时何地,我都能问心无愧的说,我是实力派演员关晓彤。

【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