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2019
10/01
21:55

商务部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来源:商务部新闻办公室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年9月12日上午,商务部举行了“我和我的祖国”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颁奖仪式暨汇报演出。部党组书记、部长钟山,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俞建华,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为获奖节目颁奖,观看演出并慰问演职人员。部级老干部刘山在、30余名司局级干部和600余名干部职工参演。部级老干部刘向东和干部职工10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文艺汇演在合唱《在灿烂的阳光下》中拉开序幕。从各单位参赛节目中精选出的12个节目,包括朗诵、舞蹈、小品、情景剧和合唱,载歌载舞、声情并茂,展现了商务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表达了干部职工对党的无比忠诚、对梦想的不懈追求,赢得全场阵阵热烈掌声。演出在集体合唱《歌唱祖国》中达到高潮,全体干部职工以嘹亮歌声抒发了对祖国的诚挚祝福。

  此次汇演部属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驻部纪检监察组积极参与、大力支持,广大职工群众热情高涨、认真排练,以实际行动表达了迎接祖国70华诞的喜悦心情。通过文艺汇演,大家自豪展望新时代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光明前景,更加自觉守初心、担使命,决心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董志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