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驻旧金山总领事王东华出席南湾侨界国庆70周年公宴

发布时间:2019-09-21 18:34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2019年9月15日,驻旧金山总领事王东华及夫人应邀出席硅谷各界华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晚宴。硅谷各界华人庆祝中国国庆委员会执行主席邝顺邦、卢崇强、何孔华和南湾各界侨胞代表500余人欢聚一堂。

  王东华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美好生活和民族复兴而奋斗,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使中国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今天,中国人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享有更多的民主、自由、幸福和尊严。中国之所以能取得巨大发展成就,根本原因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实行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走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人民衷心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未来充满信心。今年是中美建交40周年,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取得历史性发展。美加征关税对美国造成伤害的事实证明,中美合则两利、斗则俱伤,合作是双方唯一正确选择,中国与加州合作是中国与美国其他州合作的典范,我们愿与加州各界朋友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合作取得更丰硕的成果,推动未来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圣他克拉拉县议员柯提斯、萨拉托加市议员赵嬿、联合市前市长马克·格林等政要到会祝贺并颁赠贺状。

【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