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第29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标识正式对外发布

发布时间:2019-07-26 21:46 来源:新华网 作者:郝云菲

  第29届全国书博会标识

  新华网西安5月14日电(郝云菲)5月14日,第29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主题语、标识正式对外发布。

  14日,第29届全国书博会主办方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大会筹备情况并正式对外发布大会主题语和标识。第29届全国书博会标识主体结构由汉字草书 “西”字幻化而来,明确 “陕西·西安”作为举办地的核心特征;巧妙融合拼音首字母“X,A”;包含了数字“29”和“70”,寓意第29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语为“礼赞新中国书香新丝路”。要以书为媒,“礼赞新中国”,由书致远,“书香新丝路”。

  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是我国文化领域最早设立的博览会之一,是集全国出版业成果展示、出版物销售、版权交易、交流研讨和全民阅读推广等功能为一体的文化盛事。原名全国书市,2007年在重庆市举办的第十七届正式更名为“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西安也曾于1998年举办第9届全国书市。而此次全国书博会在陕西西安举办,也是时隔21年书博会重回陕西。

  据了解,第29届全国书博会将于7月27日至30日在陕西举行,主会场设在西安,在延安和铜川设分会场。(完)

  

【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