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河南10人入围

发布时间:2019-06-27 10:13 来源:大河网 作者:陈小平

    河南商报讯(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陈小平)6月25日起,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开始在中央主要媒体和重点网站进行集中公示。我省推荐的李芳、张玉滚等10名候选人名列其中。

    根据中央文明委工作安排,今年,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组织了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本届评选表彰选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5类全国道德模范。

    活动自3月份启动,经过全国评选表彰活动组委会的认真审核,确认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共303名。全国评选表彰活动组委会还公布了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qgddmfpx2019@163.com,电话:010-83083179),听取社会各界的评议和监督意见。公示结束后,全国评选表彰活动组委会将组织公众代表和评委会投票,确定表彰名单。

    我省10位入围候选人名单

    助人为乐

    汝州市金庚康复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宋兆普漯河市临颍县公安局皇帝庙派出所指导员陈晓磐

    见义勇为

    为保护学生英勇牺牲的信阳市浉河区董家河镇绿之风希望小学教师李芳郑州市红十字水上义务救援队队长牛振西林州市红旗渠应急救援中心理事长杨永峰

    诚实守信

    新乡市洪门街道诚城社区党委书记、河南诚城集团党委书记邓志军开封市祥符区电影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郭建华

    敬业奉献

    南阳市镇平县高丘镇黑虎庙小学校长张玉滚

    孝老爱亲

    周口市太康县常营镇五子李村村民赵志发濮阳市人民医院产科主任韦德华

【编辑:于璧嘉】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穿越百年,找寻你的五四映像
    一百年前,一代青年勇担使命写就民族振兴的青春史诗。如果有机会回到那时,你会是什么样子?快跟随我们找寻你的五四映像。
  • “青年大学习”第四季第六期来啦!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本期主题是“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到底讲了些什么呢?快来看看吧!
  • 仗IT之剑走天涯
    他们是互联网世界中的侠客,用技术的力量帮助公益组织解决难题,仗IT之剑走天涯。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