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湖南10人(组)入围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9-06-27 10:1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国斌

    华声在线6月2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李国斌)6月25日至26日,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名单开始对外公示,全国评选表彰活动组委会经过认真审核,确认了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共303名,其中湖南有10人(组)入围。

    全国候选人名单中,助人为乐类有60名,见义勇为类有60名,诚实守信类有56名,敬业奉献类有65名,孝老爱亲类有62名。湖南的入围者包括:肖光盛、夏昭炎入围助人为乐类,周海明、姜开斌入围见义勇为类,杨文钦和扎西志玛夫妇、梁菲入围诚实守信类,沧南、易冉入围敬业奉献类,许志礼、柳维新入围孝老爱亲类。他们都是湖南省文明委成员单位和各市州层层推荐、评选出来的道德模范代表。

    据悉,本届评选表彰面向城乡基层、各行各业,按照群众推荐、遴选审核、公示宣传、投票评选等程序步骤,选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类全国道德模范,推出一批作出贡献大、群众口碑好、事迹突出感人、体现崇高精神、典型示范性强的道德标杆。

【编辑:于璧嘉】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穿越百年,找寻你的五四映像
    一百年前,一代青年勇担使命写就民族振兴的青春史诗。如果有机会回到那时,你会是什么样子?快跟随我们找寻你的五四映像。
  • “青年大学习”第四季第六期来啦!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本期主题是“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到底讲了些什么呢?快来看看吧!
  • 仗IT之剑走天涯
    他们是互联网世界中的侠客,用技术的力量帮助公益组织解决难题,仗IT之剑走天涯。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