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公示!枣庄2人1单位入选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集体”名单

发布时间:2019-06-19 15:08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6月10日讯 6月10日,中共枣庄市委组织部对外发布《关于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推荐对象的公示》,公示期限:2019年6月10日至6月14日。内容称,根据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关于做好全国和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经自下而上、层层把关、逐级推荐遴选,现将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推荐对象予以公示。

  一、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拟推荐对象(2名)

  1、时钧宇(女) 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检察院公诉二科科长

  2、殷召宏 滕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值勤二中队中队长

  二、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推荐对象(1个)

  枣庄市纪委监委机关

  如对推荐对象有不同意见,或发现存在影响推荐的问题,请在公示期内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应告知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受理单位:枣庄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受理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00—5:00 举报电话:0632—12380 通讯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 邮政编码:277800

  闪电新闻记者 李泳君

【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穿越百年,找寻你的五四映像
    一百年前,一代青年勇担使命写就民族振兴的青春史诗。如果有机会回到那时,你会是什么样子?快跟随我们找寻你的五四映像。
  • “青年大学习”第四季第六期来啦!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本期主题是“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到底讲了些什么呢?快来看看吧!
  • 仗IT之剑走天涯
    他们是互联网世界中的侠客,用技术的力量帮助公益组织解决难题,仗IT之剑走天涯。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