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及“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表彰对象公示 重庆五人、两集体入选

发布时间:2019-06-19 15:00 来源:华龙网-重庆日报 作者:陈国栋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陈国栋)6月14日,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即日起至6月20日,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192名拟表彰对象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98个拟表彰对象进行公示。在拟表彰对象名单中,重庆有五人、两个集体入选,分别是——

  严克美,女,汉族,1983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重庆市巫山县当阳乡党政办公室主任。

  廖子怀,男,汉族,1963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重庆市巫溪县人民法院下堡人民法庭庭长。

  胡红兵,男,汉族,1974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重庆市人民政府口岸和物流办公室规划发展处处长。

  黄道春,男,汉族,1963年1月出生,无党派,重庆市云阳县生态环境局副局长。

  李科定,男,汉族,1970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重庆市永川区民政局社会救助和社会福利科科长。

  重庆市城口县岚天乡人民政府。

  重庆市第八批援助昌都项目建设管理指挥部。

  据了解,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展示公务员对人民负责、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的时代风采和公仆本色,激励广大公务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经党中央同意,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组织开展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评选表彰活动。按照有关工作要求,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组织部、宣传部,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委、人民团体组织人事部门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办法,经反复酝酿、深入考察,研究提出了推荐对象。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差额评选,研究确定了拟表彰对象。

【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穿越百年,找寻你的五四映像
    一百年前,一代青年勇担使命写就民族振兴的青春史诗。如果有机会回到那时,你会是什么样子?快跟随我们找寻你的五四映像。
  • “青年大学习”第四季第六期来啦!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本期主题是“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到底讲了些什么呢?快来看看吧!
  • 仗IT之剑走天涯
    他们是互联网世界中的侠客,用技术的力量帮助公益组织解决难题,仗IT之剑走天涯。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