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天津5人2集体拟被授予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发布时间:2019-06-19 14:46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人民网天津6月14日电 今起至6月20日,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拟表彰对象(192名)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表彰对象(98个)进行公示。拟表彰对象名单显示,天津5人2集体拟被授予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天津5人拟被授予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徐锦春,女,汉族,1962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天津市南开区嘉陵道街道党工委书记。

  宋庆柱,男,汉族,1965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天津市北辰区司法局副调研员、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科科长。

  马永东,男,汉族,1968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天津市蓟州区信访办公室复查督查科科长。

  任震怀,男,汉族,1976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天津市西青区中北镇人民政府经济发展办公室(招商办)主任。

  李志刚,男,汉族,1980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天津市武清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流动开发科科长。

  天津2集体拟被授予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天津市和平区民政局

  天津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政务服务协调处

【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穿越百年,找寻你的五四映像
    一百年前,一代青年勇担使命写就民族振兴的青春史诗。如果有机会回到那时,你会是什么样子?快跟随我们找寻你的五四映像。
  • “青年大学习”第四季第六期来啦!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本期主题是“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到底讲了些什么呢?快来看看吧!
  • 仗IT之剑走天涯
    他们是互联网世界中的侠客,用技术的力量帮助公益组织解决难题,仗IT之剑走天涯。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