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贵阳:确保2019数博会成功、圆满、精彩举办

发布时间:2019-05-20 11:52 来源:数博会组委会 作者:廖黎明 樊成琼

  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动员大会强调

  细致精致极致做好筹备工作 确保2019数博会成功、圆满、精彩举办

  赵德明出席 陈晏讲话 李忠王保建参加 向虹翔主持

  5月5日,我市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动员大会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德明出席会议。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孙志刚书记、谌贻琴省长重要指示精神,细致精致极致做好筹备工作,确保2019数博会成功、圆满、精彩举办,加快把数博会办成国际性盛会、世界级平台,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新动能。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晏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忠、市政协主席王保建参加,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向虹翔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昊传达4月15日省委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筹备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通报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市委常委王华平、兰义彤、赵福全、孙志明、徐红、刘本立,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同志参加。

  会议指出,做好本届数博会筹备工作,是省委、省政府交给贵阳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对全市干部政治站位、能力水平、工作作风的一次全方位检验、促进和提升。要义不容辞担当起主力军的责任,强化使命意识,全面进入“临战状态”,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紧抓实各项工作;强化精品意识,力求各项筹备工作精准、精细、精心、精彩,把数博会办成精品产业博览会;强化风险意识,把一切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数博会举办万无一失。

  会议强调,要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抓好各项筹备工作,嘉宾服务要更加突出创新,真正做到接待热心、安排细心、服务贴心、宾客舒心,多视角、全方位、高水平展示新时代贵州、贵阳的良好形象;活动策划要更加突出高端,紧盯大数据前沿理论、技术和成果,更加注重高端专业,充分体现行业引领性,进一步增强数博会的吸引力;环境营造要更加突出精细,全面加强城市乱象综合整治,切实做好环卫管护和交通保畅,动员全市人民争做城市形象代言人,当好东道主,服务数博会;宣传报道要更加突出多样,充分利用融媒体发展优势,构建“全民参与、全时直播、全程互动”传播新格局;成果运用要更加突出实效,坚持“论干结合”,争取更多好产品、好技术、好模式在贵阳落地转化。要进一步强化对数博会筹备工作的统筹调度,加强信息沟通,加密调度频次,加大督促力度,确保数博会筹备工作有力推进。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迅速传达贯彻2019数博会动员大会精神,在紧盯重点、压实责任、营造氛围、创新方式、确保安全、强化保障、用好成果等方面抓好工作落实,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2019数博会执委会成员单位、各区(市、县、开发区)、市直各部门和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廖黎明 樊成琼)

【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穿越百年,找寻你的五四映像
    一百年前,一代青年勇担使命写就民族振兴的青春史诗。如果有机会回到那时,你会是什么样子?快跟随我们找寻你的五四映像。
  • “青年大学习”第四季第六期来啦!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本期主题是“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到底讲了些什么呢?快来看看吧!
  • 仗IT之剑走天涯
    他们是互联网世界中的侠客,用技术的力量帮助公益组织解决难题,仗IT之剑走天涯。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