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数博五年·一路精彩丨大咖话贵阳 2018数博会金句

发布时间:2019-05-20 11:37 来源:贵阳日报 作者:廖黎明

  2018年5月26日上午,以“数化万物·智在融合”为年度主题的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2018数博会)在贵阳开幕。

  2018数博会是共同探寻新一轮科技和产业革命背景下大数据发展方向的一场盛会。参会观展超过12万人,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的661位嘉宾分享思想创见、碰撞智慧火花。

  数博五年·一路精彩,一起来看大咖话贵阳。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

  我相信贵州和贵阳是未来中国最有意义,最富有的地方之一,因为他们懂得未来,他们乐于畅言,他们愿意去努力,他们敢于挑战别人不敢做的事情,这也是脱贫和扶贫最大的希望之在。

  英特尔中国研究院院长宋继强:

  越来越多的数据有助于更多企业、创业者挖掘数据价值,加速人工智能发展。贵阳市这一极具前瞻性的战略举措,可以让更多企业提升创业创新的速度,吸引更多团队发挥聪明才智。这点上,贵阳市已走在前列。

  SAS高级副总裁韩拓:

  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不仅展示了大数据在高端技术领域的广泛应用,更让大家了解中国、了解贵州、了解贵阳。参加数博会的感觉非常妙,这儿的氛围让人觉得整个城市的人都在充满激情地投入这场盛会。这不仅是中国大数据高科技发展水平的体现,也是中国文化的体现。

  美国白宫前创新顾问Franklin Urteaga:

  政府倾力支持、企业富有创造性、群众对创业创新富有激情、发展有规划有方向,大数据或将帮助贵阳成为全世界数字经济的中心。

  小i机器人CEO朱频频:

  贵阳大数据正在逐渐形成整个生态体系,大数据不仅是其自身的产业,而是整个生态链的产业。(记者 廖黎明)

【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穿越百年,找寻你的五四映像
    一百年前,一代青年勇担使命写就民族振兴的青春史诗。如果有机会回到那时,你会是什么样子?快跟随我们找寻你的五四映像。
  • “青年大学习”第四季第六期来啦!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本期主题是“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到底讲了些什么呢?快来看看吧!
  • 仗IT之剑走天涯
    他们是互联网世界中的侠客,用技术的力量帮助公益组织解决难题,仗IT之剑走天涯。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