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2019数博会门票开售 高端对话票价每场3000元

发布时间:2019-05-20 11:26 来源:贵州日报 作者:杨唯 曾帅

  2019数博会门票开售

  高端对话票价每场3000元,论坛门票有三种套餐

  2019数博会票务销售系统已全面开通,5月23日凌晨12时前,公众可通过数博会官网和微信服务号,以及数博会APP等渠道购买展览、高端对话、论坛类门票,现场参观、体验智能科技的魅力,听国内外顶尖企业大咖论道。

  2019数博会拟举办9个高端对话和49场论坛(专业论坛25场,商业论坛24场)。9个高端对话将围绕“四个加快融合”展开,主题分别为大数据与全球减贫、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构建数字安全生态助力数字经济发展、工业智变数化未来、区块链——数字文明的基石、智联万物慧通未来、AI赋能引领未来、大数据领航·打造媒体舆论新生态、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49场论坛将围绕“数字经济、技术创新、融合发展、数据安全、合作交流”五大版块设置不同主题,其中,数字经济版块举办12场,技术创新版块举办13场,数据安全版块举办7场,融合发展版块举办13场,合作交流版块举办4场。

  据悉,9个高端对话、49场论坛面向公众出售的门票数量均有限额,每场出售的门票数量不超过该活动最大人数规模的20%,售完即止。高端对话票价每场3000元,不仅可参加所购场次的高端对话,还能参听该场高端对话举办当日的任意论坛。论坛门票有单日通票、半日通票、全通票三种套餐,票价分别为1000元、800元和3000元。单日通票套餐可参加所购日期当日的论坛,全通票套餐可参加5月25日至28日期间的任意论坛。(记者 杨唯 曾帅)

【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穿越百年,找寻你的五四映像
    一百年前,一代青年勇担使命写就民族振兴的青春史诗。如果有机会回到那时,你会是什么样子?快跟随我们找寻你的五四映像。
  • “青年大学习”第四季第六期来啦!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本期主题是“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到底讲了些什么呢?快来看看吧!
  • 仗IT之剑走天涯
    他们是互联网世界中的侠客,用技术的力量帮助公益组织解决难题,仗IT之剑走天涯。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