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谢玎

发布时间:2019-05-15 08:17 来源: 

    基本信息

    姓名:谢玎 地区:黑龙江省

    人物事迹

    2017年4月创立群英汇公益组织,以微信社群为载体,创建公益慈善、和谐诚信、生态健康平台为宗旨,共享资源,分享快乐,促友谊,共发展为理念。

    2017年5月正式向黑龙江省慈善总会申请备案,成立群英汇志愿服务总队。

    2017年6月1日成立省慈善总会·群英汇爱心公益基金,全身心投入开展公益项目。

    2017年11月由中华慈善总会主办,省慈善总会,生活报承办的救助黑龙江贫困血友病儿童拜科奇co-pay慈善项目启动,黑龙江慈善总会·群英汇志愿服务队为贫困血友病儿童捐款十万元启动资金,成为全国首例社会公益组织捐助此项目启动资金先河。

    2017年12月由省慈善总会,生活报,哈尔滨市民政局主办的“这个冬天不再冷——救助贫困留守儿童爱心午餐”项目,群英汇志愿服务总队捐助32名贫困留守儿童捐赠一年的午餐,为阿城区,双城区贫困学生及留守儿童捐助爱心午餐及图书、体育用品、棉衣物,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

    2018年3月组织群英汇志愿者艺术团举办了“将爱继续,相伴成长”演出慰问哈尔滨市儿童福利院及哈尔滨市救助站。

    2018年4月与哈尔滨儿童医院签署《拜科奇慈善项目》合作协议,开展医疗扶贫,多次组织社会力量为贫困血友病儿童捐款。

    2018年5月,由生活报与阿里正能量主办,群英汇慈善总会协办的“江河卫士”保护母亲河系列活动,群英汇百余名志愿者参加。;

    2018年5月荣获全省十佳正能量志愿者。

    2018年5月黑龙江慈善总会群英汇志愿服务总队联合泰姆凯迪快乐梦想城共同举办了『梦想“童”行,“益”起来』大型公益活动,20名留守儿童走进“职场”,放飞职业梦想!

    2018年7月,由黑龙江省慈善总会群英汇志愿服务总队主办的“2018关爱未来”黑龙江血友之家夏令营活动启动,近百名血友病患者及家属和志愿者来到现场参加。

    2018年8月举办群英汇志愿服务总队首批志愿者入汇宣誓仪式。群英汇志愿服务总队正式发起倡议,精准救助50名双城区品学兼优的贫困高中生爱心营养餐15万元(每人每年3000元)。帮助其增强信心,鼓舞学习干劲,圆满完成学业,实现理想大学梦想,助力发展。

    2018年9月,群英汇志愿服务总队捐助品学兼优贫困高中生活动在双城永胜中学启动,首批捐助双城区20名贫困高中生每年每人3000元生活补助费。

    2018年9月荣获“2018龙江慈善公益人物”称号

    2018年12月,由生活报、黑龙江省慈善总会、哈尔滨市城管局联合发起“一杯热水行动寒冬温暖环卫工”活动,近百家爱心企业商家参与公益活动。

    群英汇志愿服务总队愿与各位爱心人士共同携手、不忘初心;团结友爱,振奋精神;坚定信心,砥砺前行;定气凝神,共创佳绩。把群英汇志愿服务总队发展成弘扬慈善的公益大家庭(群英荟萃,公益先行)、其乐融融的和谐大家庭(群英汇万家,快乐你我他)将大爱继续,弘扬社会正能量。

    

    图片

【编辑:于璧嘉】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穿越百年,找寻你的五四映像
    一百年前,一代青年勇担使命写就民族振兴的青春史诗。如果有机会回到那时,你会是什么样子?快跟随我们找寻你的五四映像。
  • “青年大学习”第四季第六期来啦!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本期主题是“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到底讲了些什么呢?快来看看吧!
  • 仗IT之剑走天涯
    他们是互联网世界中的侠客,用技术的力量帮助公益组织解决难题,仗IT之剑走天涯。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