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印度世界遗产巡礼

发布时间:2019-04-30 16:17 来源:新华社 

  身为人类文明宝库的印度,是世界遗产最为丰富的国家之一。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公布的1052项世界遗产中,印度独占34项,与别国共享1项。南亚独特的多样自然风光加上神秘而古老的文化遗存,共同构成了印度丰富而迷人的世界遗产图景。这是在印度北方邦阿格拉,游客在亚穆纳河对岸欣赏夕阳下的泰姬陵(2016年12月22日摄)。泰姬陵是一座由白色大理石建成的巨大陵墓清真寺,是莫卧儿王朝国王沙贾汗为纪念亡妻修建的。泰姬陵是印度穆斯林艺术的瑰宝,是世界遗产中令世人赞叹的经典杰作之一。新华社记者毕晓洋摄

【编辑:齐琪】

1 2 3 ... 8 下一页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穿越百年,找寻你的五四映像
    一百年前,一代青年勇担使命写就民族振兴的青春史诗。如果有机会回到那时,你会是什么样子?快跟随我们找寻你的五四映像。
  • “青年大学习”第四季第六期来啦!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本期主题是“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到底讲了些什么呢?快来看看吧!
  • 仗IT之剑走天涯
    他们是互联网世界中的侠客,用技术的力量帮助公益组织解决难题,仗IT之剑走天涯。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