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张美琪

发布时间:2019-04-19 11:10 来源:1038好人帮 作者:抒轩

    

    为了迎接新公益时代的到来,中国青年报、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联合《好人帮》共同开展寻找“正能量志愿者”公益活动,《好人帮》节目将在“益人益事”板块中讲述青年志愿者的故事,同时评选出10位优秀青年志愿者作为吉林省优秀志愿者,颁发吉林交通广播与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证书并推向全国,评选成为新时代“正能量志愿者”并收获万元鼓励大奖。

    通过榜样的力量,影响和带动更多人参与公益、传递正能量。

    志相知,愿相随,不负韶华;

    爱相伴,心相向,知行合一。

    当代的大学生心怀抱负,不仅有远大的理想,同时他们将志愿服务的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时间在变,经历在变,但是一颗热爱志愿服务的初衷却从未改变。

    今天我们走进正能量志愿者吉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张美琪的故事。

    公益

    《好人帮-益人益事》张美琪

    张美琪简介

    张美琪,女,汉族,中共党员,1994年8月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现就读于吉林农业大学研究生学院,曾任吉林农业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贵州队成员。

    2016年7月她成为了吉林省首届吉商大会志愿者暨吉林省第2063号吉青小玉米,2016年12月3号,她获得“全国志愿服务大赛金奖”,同年被评为“长春市优秀青年志愿者”。

    “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2017年她积极地响应祖国的号召,来到贵州省遵义市余庆县龙家小学开始了为期一年的支教生活,她荣获“余庆县教学三等奖”被余庆县教育局授予“优秀教师”称号。

    2018年她被评为“2017-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

    在她心中,志愿者这个名字不是一种荣耀,而是一种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志愿播种希望,肩负梦想远航,她用耕耘和汗水铸就闪亮未来。

    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去做件有意义的事

    总有一种力量,伴我们温暖前行,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公益开放平台总监王崇和说:“5年来,我们很欣慰地看到,公益正在成为许多人生活的一部分,人人公益的理念越来越深入人心,志愿者这个群体也在不断壮大,越来越多年轻人踊跃投身公益,随手公益正在成为一种时尚,公益和科技、文化等各个领域之间的壁垒也在不断打破,一个新的时代或许已经到来。”。

    通过榜样的力量,影响和带动更多人参与公益、传递正能量。

    《好人帮》将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对所有参评志愿者案例进行初选,之后邀请公益领域专家、资深媒体人等组成评审团,从所有入围候选的案例中,评出30名全国新时代“正能量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及正能量奖金10000元。

【编辑:于璧嘉】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穿越百年,找寻你的五四映像
      一百年前,一代青年勇担使命写就民族振兴的青春史诗。如果有机会回到那时,你会是什么样子?快跟随我们找寻你的五四映像。
    • “青年大学习”第四季第六期来啦!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本期主题是“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到底讲了些什么呢?快来看看吧!
    • 仗IT之剑走天涯
      他们是互联网世界中的侠客,用技术的力量帮助公益组织解决难题,仗IT之剑走天涯。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