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6人通过初选 报名还剩一周

发布时间:2019-04-18 11:02 来源:新消息报 作者:闵良

    本报讯 (记者 闵良)3月5日,本报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及各地省级媒体,面向全国寻找30位优秀志愿者,每人奖励1万元。截至4月8日,宁夏已有30人报名,本报从中筛选出6人,推荐参加全国评选。

    这个活动是“志愿者关爱行动”的升级版。“志愿者关爱行动”是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持续了5年的项目。5年来,已累计为全国7000多名优秀志愿者送上关爱礼包,并带动数百万网友向志愿者点赞、致敬。

    本次公益活动主要是寻找青年志愿者,要求年龄35岁以下。报名的30人中,绝大部分超龄。符合年龄要求的人中,相当一部分人资料不详细,缺少具体内容,而且不是2018年的志愿服务活动。已经确定通过初筛的人有:张振梅、杨慧春、王莉、彭立生、罗升、秦军。他们当中,有在校大学生,有在职教师,也有专职公益人。

    按原定计划,本次报名截至4月15日,还有一周时间,请扫描二维码报名。

    ●基本条件

    1.形象正面,口碑良好,在2018年里有丰富的志愿服务经历。

    2.侧重青年志愿者群体,优先选拔高校志愿者。

    ●加分条件

    1.行为正能量:有突出的正能量事迹,具有良好社会示范价值和传播价值;

    2.心态正能量:日常生活中积极向上,能够感染和带动身边的人;

    3.勇于创新:乐于思考,能够紧跟时代潮流,不断创新公益理念或形式。

【编辑:于璧嘉】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穿越百年,找寻你的五四映像
      一百年前,一代青年勇担使命写就民族振兴的青春史诗。如果有机会回到那时,你会是什么样子?快跟随我们找寻你的五四映像。
    • “青年大学习”第四季第六期来啦!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本期主题是“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到底讲了些什么呢?快来看看吧!
    • 仗IT之剑走天涯
      他们是互联网世界中的侠客,用技术的力量帮助公益组织解决难题,仗IT之剑走天涯。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