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一位蒙古族青年志愿者的公益之路

发布时间:2019-04-03 14:36 来源:好人帮 作者:抒轩

    为了迎接新公益时代的到来,中国青年报、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联合《好人帮》共同开展寻找“正能量志愿者”公益活动,《好人帮》节目将在“益人益事”板块中讲述青年志愿者的故事,同时评选出10位优秀青年志愿者作为吉林省优秀志愿者,颁发吉林交通广播与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证书并推向全国,评选成为新时代“正能量志愿者”并收获万元鼓励大奖。

    通过榜样的力量,影响和带动更多人参与公益、传递正能量。

    今天我们来聆听我们推选的第一位志愿者,

    那日苏的志愿故事。

点击图片,听听他的公益故事

    《好人帮》将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对所有参评志愿者案例进行初选,之后邀请公益领域专家、资深媒体人等组成评审团,从所有入围候选的案例中,评出30名全国新时代“正能量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及正能量奖金10000元。

    新公益时代下,谁能够引领潮流,成为全国志愿者的榜样?这一次,你来决定!

    1

    推荐条件

    年龄在35岁以内。

    形象正面,口碑良好,在2018年里有丰富的志愿服务经历。

    侧重青年志愿者群体,优先选拔高校志愿者。

    2

    加分条件

    行为正能量:有突出的正能量事迹,具有良好社会示范价值和传播价值;

    心态正能量:日常生活中积极向上,能够感染和带动身边的人;

    勇于创新:乐于思考,能够紧跟时代潮流,不断创新公益理念或形式。

报名方式

报名表获取链接(通过电脑网页打开):

https://pan.baidu.com/s/1BIJiViXmve4s4rzCv_N7yw

提取码:yf4x

报名表填写完成后发送至邮箱:

1114905767@qq.com

【编辑:于璧嘉】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