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进行时  ->> 正文

冯巩委员:人民需要艺术,艺术也需要人民

http://www.cyol.com  2019-03-09 14:37

来源:中青在线 孙庆玲 沈杰群 章正

  3月9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前的“委员通道”,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席冯巩就文艺志愿工作回答记者提问。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 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隽辉/摄

    中青在线北京3月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 中国青年网记者孙庆玲 沈杰群 章正)今天,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第二场委员通道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席、曲艺演员冯巩表示,每一次深入基层都深切感到人民需要艺术,艺术也需要人民。

    冯巩说,“我们文艺工作者只有不断地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感受到老百姓的酸甜苦辣和喜怒哀乐,才能创作出接地气、传得快、留得下的精品力作,才能不辜负新时代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望。”

【责任编辑:何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