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广州黄埔给3000余名异地务工人员办了场晚会

发布时间:2019-01-31 20:3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陈克毅 林洁

  中青在线讯(陈克毅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林洁)迎春纳福,广州市黄埔区宝能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一片“福”的海洋。1月 29日晚,广州黄埔区、广州开发区提前给3000名留穗的异地务工人员迎新春。看晚会,抽大奖,一同感受大家庭的温暖。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广州开发区建区35周年,现场,由广州黄埔区委宣传部打造的原创歌曲《从志诚大道到香雪三路》向在这片热土上奉献芳华、燃烧青春的每一个人致敬,真挚的情感、历历在目的老照片扣动心扉。小品《一个人的故事》在广东省第九届群众戏剧花会上获得金奖,作品讲述了一名普通的燃气工人,在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入户安检工作中的笑与泪,新颖的舞台呈现方式成为该作品的亮点。《我爱这一身制服》是2018年金雁艺术团重磅推出的原创歌曲,一套制服是责任,更是传承,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只要肯钻研,任何工作都能有了不起的成就。

  “中国梦·劳动美”,一直以来,广州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十分重视对异地务工人员的人文关怀。作为广大异地务工人员最亲切、最信任的“娘家”,该区总工会不断适应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把开展劳动竞赛、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和服务职工等工作做得更具体、更扎实、更温暖,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主动服务大局,努力在新时代发展中出新出彩。

  据悉,本次晚会通过“黄埔工会”微信公众号全程直播。春节期间,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还将举办近百场留穗异地务工人员迎春活动。

  摄影:李剑锋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