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作为一名歌手,你觉得乐观在音乐的道路上扮演了什么的角色?

发布时间:2018-12-03 13:53 来源: 

    1、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除了鲜花和掌声之外,也会有一些其他的声音,你是如何保有一颗乐观的心去看待这些的?

    答:因为这个职业的特殊性,肯定会遭受一些非议和质疑。但是,不能因为别人对我的一些误解或是什么,就因此而沮丧,放弃我喜欢做的事情。对于我而言,那些批评的声音会让我去不断改变和完善自己。就像我之前听到的关于“毛竹”的故事。毛竹用前4年的时间,将根在土壤里延伸数百平米,虽然仅仅只长了3cm,但在第5年却以每天30厘米的速度疯狂生长。所以在通往梦想的道路上,只要知道自己的目标在哪,然后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把自己该做的做好了,完成好自己的每一个舞台,这就足够了,况且这也是我唯一能够做的事情。就像我之前所说的,花花世界,静守己心。没关系,时间会证明一切。

    2、作为一名歌手,你觉得乐观在音乐的道路上扮演了什么的角色?或者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答:我觉得对于一个歌手来说,才华和专注是必不可少的,因为很多时候我们只有打好了基础,才能更自由灵活、更完美地去完成一个音乐作品。但是最重要还是对待音乐的那颗真诚的心,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去看待这个世界,只有这样,你才会有更多的能量,去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真正的音乐源于生活,只有积极乐观的人才能保持对生活的热爱和好奇,用心体验生活,激发自己灵感,而且,这种积极的心态,让我更加注重细节方面的东西,用心去做出更打动人心的东西。

    就以我前段时间发行的三首原创单曲来说,它们风格不一,有的细腻慵懒,有的热烈奔放,自己也把现阶段想要表达的一些情感融入了其中,因为它们对我而言,更多的是我成长的见证和表达。一方面它们表达了我对音乐的真诚和坚持,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感谢这段时间粉丝们对我不离不弃的陪伴,支持我的音乐,让我更好地享受舞台带给我的快乐。一直以来我都很清楚,我唯一能够回报给他们的就是创造出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所以未来,我会带着一颗积极向上的心,更加努力地去做出更好的音乐。

    3、对于未来,你有什么期待和打算?

    答:对于未来,一方面,我希望自己能够在音乐方面有所建树,能够带给大家更多积极向上的作品。舞台对于我而言,一直是我最自由的地方,我热爱舞台,也享受舞台带给我的快乐,只有站在舞台上,我觉得我才是真正的自己。那一刻我才是最开心的。所以希望自己能够依旧带着一颗乐观的心,一直做自己喜欢的事,坚持自己的梦想。另一方面,我也希望自己能够更加独立,更加坚强,更加有担当。同时也不断地突破自己,能够多方位地全面发展。我不会停下自己学习的脚步,会让自己变得更加扎实,不断地向前进。

    4、作为一名青春励志少年,有很多孩子把你当成他们的榜样,在此你想对他们说什么?

    答:首先,特别感谢你们能把我当成你们前进的动力,其实我一直想要传达给喜欢我支持我的朋友一些话,我希望你们无论遭遇了什么坎坷,都要保持一份对生活的乐观,对世界的乐观,做好自己。你们可以把我当做努力的方向和目标,但是要走属于自己的路,不要去和任何人做比较,也不要模仿任何人,永远保持一颗乐观之心,做一个善良而又独特的自己。我说过梦想是陪我睡觉的东西,没有实现它我会失眠,所以我也希望你们要一直坚持自己的梦想,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不断地充实自己。不管未来你们处于低谷还是巅峰,你们都要保持一颗平常心,从容面对生活,这些经历会让你们变得越来越优秀,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编辑:杨海琴】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