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知乎周源:知识经验见解的分享上,马化腾与网友是平等的

发布时间:2018-11-08 11:0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翀 张曼玉 章正

  中青在线浙江乌镇11月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李翀 张曼玉 记者章正)今天上午,在第五届互联网大会《文明互鉴:网上文化交流共享论坛》上,知乎创始人兼CEO周源谈到近期马化腾在知乎上提问的事例。他直言,在知乎的答题区,网友并没有因为马化腾的知名身份而给予过多的关注,相反,一名普通的文学作者所提出的一个问题,受关注度远远超过马化腾所提的问题。他认为,这是互联网文化的一个重要特质,在互联网上,知识经验见解的分享上,所有人都是平等的。“互联网不仅仅有流量文化,粉丝文化和功利文化,更有一种认真你就赢了的文化,一种互相帮助彼此进步追求新知的文化。”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