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中国空军发布影像海报介绍“红鹰”飞行表演队

发布时间:2018-11-05 22:14 来源:"空军发布"微信公众号 

(点击图片查看视频)

  第12届中国航展开幕在即,空军航空大学“红鹰”飞行表演队将首次炫舞中国航展。中国空军11月4日发布宣传片及海报,介绍这支“学院派”飞行表演队。

  飞行是勇敢者的事业。空军发布的“红鹰”飞行表演队宣传片和6张海报,彰显了空军人的勇敢与自信,展示了教-8飞机的独特魅力;呈现了空军飞行教官们一次次豪逸穿云、凌越长空,在天宇间描绘出的壮美航迹;展现了飞行教官们以蓝天做画卷、以战机做画笔,用自己独有的方式,表达对家国深切的爱意。

  “红鹰”飞行表演队装备的教-8飞机,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自主研制的新一代亚音速喷气式教练机。2009年10月1日,中国首批战斗机女飞行员驾15架教-8飞机通过北京天安门上空,接受了党和人民的检阅。

  世界各国著名飞行表演队中,相当一部分属于“学院派”。法国的“巡逻兵”、英国的“红箭”、巴基斯坦的“雄狮”等,均来自本国的飞行学院。中国空军在改革开放、改革强军中建强“学院派”飞行表演队,为飞行院校搭建一个国际化交流平台,推动军事教育开放、交流、合作,适应不断变化的世界。

  空军航空大学“红鹰”和“天之翼”两支飞行表演队从2011年成立以来,在深化飞行教学、助力飞行学员成长上发挥重要作用,激励着飞行学员励志蓝天、追求卓越,肩负起建设世界一流空军的重任。

 

【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