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你为之努力的梦想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8-10-30 09:58 来源:中青在线 

    1.毕淑敏老师将梦想、期望比作金苹果的种子,如果紧紧握住,终将长成会唱歌的苹果树。作者告诉我们坚定自己的梦想,并努力追寻下去,最终一定会有实现的那一天。那么,在你心中,你为之努力的梦想是什么?

    答:在这个世界上,我们每个人心里都怀着梦想。而我也不例外,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优秀的演员,得到大家的认可。虽然我入行很早,但我也是在自己逐渐成熟后才发现,演戏是我一直想要坚持下去的事。我知道做演员,绝对不是一个单纯好玩儿的事,它需要坚持,需要忍耐,需要不断地挑战。我也知道每一个成功的人都不是偶然的,都是通过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才取得的成功。既然我选择了这条路,我就一定会把它走好。人生总是需要经历磨炼才能成长。我坚信只要我紧紧握住手中的梦想,不断地努力拼搏,总有一天会实现的。

    2.有人说越努力越幸运,在你看来,你所认为的努力是什么?

    答:对于努力,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理解。不随波逐流,认真诠释每一个角色,尽力做好自己的事,认真过好大学的时光,认真完成演员的工作,一步一个脚印走下去,这就是我所认为的努力。泰戈尔说过:“天空不留下鸟的痕迹,但我已飞过”。无论结果如何对我来说,都是一种收获,一种成长,我不会后悔自己所做的努力,因为至少我努力过。我也相信越努力越幸运,当我们想要去做成一件事时,一定要全力以赴,虽然努力了有时不一定成功,但是总有一天我们的努力会得到应有的回报。

    3.作为演员,你觉得在演戏上还有哪些需要努力的地方?

    答: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需要努力,虽然我从小就断断续续地演戏,但是我觉得我现在还有很多不足。因为我接触到的东西越来越多之后,无论是角色的拿捏或者是挑战与我反差较大的角色,还是前辈们那种敬业精神和对待作品的严谨态度等等都是需要我学习的。自从我考上中戏后,我就想花更多的时间待在学校里,我希望自己专注多一点,杂念少一点,好好学习,好好沉淀。我不想让自己的表演成为一种模式,或者习惯于某种技巧,我只想踏踏实实地创作,时时刻刻保持敏感,对待每一个角色都有自己的认知与感受,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感受生活,去呈现更好的自己。

    4.作为童星出道,年少成名会给你带来很多的影响,也会背负一些压力,那么你是如何面对这些压力,并一直努力下去的呢?

    答:我算是一个比较敏感的人吧,而且阅历也不像许多前辈那样丰富。遇到压力我也容易情绪低落,也会烦恼苦闷。可是随着自己经历过更多,遇到更多的人和事,他们教会我很多,我自己的内心也更强大了,对一些事情也渐渐释怀了。面对观众,无论是肯定和否定,我都乐于接受,我会将一些压力转化为我的动力,继续努力下去,用行动来证明自己会变得越来越好。谁都不可能让所有人都喜欢,我只需要做好自己的事,善待身边的每一个人,一步一步走下去,简简单单的就好了。

    5.作为知名演员和在校大学生,你想对现在的青年们说些什么?

    答:我想对大家说,如果心中有梦,那就努力去追。如果生来没有翅膀,那就努力奔跑。人生路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也没有人天生就拥有一切,但是只要我们朝着正确的方向不停地努力,我们将会迎来不一样的人生。时光不会辜负每一个努力的人。雨果说过:“艺术的大道上荆棘丛生,这也是好事,常人都望而却步,只有意志坚强的人例外。”因此,不要害怕前方未知的坎坷与磨难,不要太在意别人对你的看法,努力往前走,梦想就在不远处等着你。

【编辑:张胶】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青年大学习”第二季第二期来啦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本期网上团课的主题是“四个自信”,快来一起观看本期的精彩内容吧!
    • "青年大学习"第二季第一期来啦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本期网上主题团课的主题是“新时代”,快来一起观看本期精彩内容吧!
    • 进博会淘淘乐
      “双十一”抢购难? “黑五”收货慢?别担心,今年有新选择!限量超跑、抗癌药物……尽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