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许魏洲:解

发布时间:2018-10-22 17:58 来源: 

    大家好,我是今天的阅读者许魏洲,刚才和大家分享的这篇文章是来自沈从文先生的《边城》,文中描写的湘西,自然风光秀丽、民风纯朴,人们不讲等级,不谈功利,人与人之间真诚相待,相互友爱。外公对孙女的爱、翠翠对傩送纯真的爱、天保兄弟对翠翠真挚的爱以及兄弟间诚挚的手足之爱,这些人之“真”“善”“美”本是人性根本,更是我们民族的传统美德,但也成了我们生活在急速发展的现代社会逐渐忽略的本心。

    最初,我们出发,心怀理想。但是渐渐地,我们的理想被名利取代。保持初心,就是记得我们当初为什么出发。

    我觉得初心很重要,就是无论什么阶段,都要记得最初的坚持是什么,都不能忘记保持“纯真”“善良”。我从小就特别喜欢舞蹈和音乐,我爸以前是敲架子鼓的,爵士乐队,家里面有鼓,我没事儿就瞎敲,所以受我爸的影响,我对音乐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我高中的时候我和我的好朋友组建了EggAche校园乐队。2011年的时候,我又和朋友组建了PROME乐队,我在乐队中担任主音吉他手,并且承担了词曲创作。在我十八岁的时候,我为自己立下了一个目标,我要让我的乐队在 8 万人的大体育场上演出,这算是我年少时一个小小的梦吧,于是为了实现它,我一直在努力。2016年发布了首张原创专辑《Light》,随后在北京五棵松举办了首场演唱会,我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我要做自己喜欢的音乐,有我自己的个性,为自己而活。

    走红之前,我像每一个追寻音乐梦想的人一样,最开始没有名气,唱的歌是没什么人听的。后来我出现在大众视野,开始有一些人对我的出现存疑。有人说,许魏洲能唱歌?我就发布了我的专辑。有人说,许魏洲能唱好歌?我就开始了我的亚洲巡回演唱会。有人说,许魏洲在国外开演唱会票能卖出去啊?我就在首尔曼谷开了几千人的演唱会。在这个过程中,“初心”是坚持的源动力。无论外界环境怎样影响,坚持初心,方能前进。

    我算是一直在争议中成长的一个歌手吧,我觉得不喜欢、争议、不被看好正是鞭策我进步的原因。还有那些支持我的人们,我觉得我更应该用我自身的努力来给粉丝一种积极向上正能量的回馈,我希望向他们展示更好的我。我认为“初心”还在于要心里有爱,而爱的真正意义便在于分享。在我休息的时候我会去做一些公益活动,在22岁生日时,我去山区进行支教活动。我是希望把公益当成一种习惯来做,然后也希望我能拉动我身边的朋友、粉丝一起做这件事情。我也和我的粉丝们说过这么一件事情,2016年我到云南山区支教,在那里当一天音乐老师,然后我发现年龄这么小的孩子身上却有着不合年龄的责任感,希望多陪陪他们,帮助他们。上次我还参与了一个关爱助盲的活动,希望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那些孩子们。

    我也希望通过这个行动来影响大家。为爱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在未来,我仍旧会坚持自己的梦想,坚持初心,把有自我、有态度的音乐带给大家,给大家一个更好的许魏洲。

【编辑:杨海琴】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青年大学习"第二季第一期来啦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本期网上主题团课的主题是“新时代”,快来一起观看本期精彩内容吧!
    • 进博会淘淘乐
      “双十一”抢购难? “黑五”收货慢?别担心,今年有新选择!限量超跑、抗癌药物……尽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抱团冲破癌症阴霾
      在“同心家园”,癌友们是彼此的朋友、战友,更是亲人;他们在这里一同面对病魔,一同抱团冲破癌症的阴霾!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