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乌克兰将积极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8-10-10 16:0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乌克兰将积极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乌克兰工商会主席奇日科夫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说,乌政府和企业将积极参与于今年11月份在上海举行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巩固和发展乌中经贸合作关系、扩大乌商品在中国市场上的份额。

    奇日科夫说,乌克兰不能错过在中国举办的如此重要的博览会。“参加国际商业性展会,这是企业最有效的走向国际市场的途径,我们对上海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抱有很大期待。我们相信通过参与这个博览会,可以最大限度地让中国厂商和消费者了解乌克兰制造的优秀商品,推动乌商品更加顺利地进入中国市场。”他说。

    据介绍,乌克兰工商会今年2月份同中方签订协议,成为组织乌厂商参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总代理。

    奇日科夫说,协议签署后,乌工商会立即着手开展工作,了解具体信息的厂商普遍对参加博览会表现出浓厚兴趣,“乌克兰将有多家农业、食品加工、机械制造、旅游和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企业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他说,目前参展企业商品目录确认工作已基本完成,将派出庞大的商业代表团在博览会期间访问中国。除参加博览会,代表团还要在北京和上海两地同中国工商界代表举行会晤,洽谈合作。“我们计划组织一个200人的商业代表团,这一规模对乌克兰来说是很大的规模。”

    他表示,希望中国厂商也能对乌克兰表现出合作兴趣,乌中合作将给双方带来巨大利益。

 

【编辑:朱宏利】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那些念念不忘的背影
      印象中的背影总代表一份特殊的温情,这个十一,有这样一些背影,或许平凡,却让我们念念不忘,为之动容。
    • “青年大学习”第十期来啦
      祖国的未来属于青年,重视青年就是重视未来。“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十期来啦,快与小伙伴们一起学习起来!
    • 弟弟的手托起哥哥的梦
      作为哥哥,他意志坚强,用双脚“敲开”了大学的门,作为弟弟,他不离不弃,用行动诠释了真挚的手足之情。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