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首届进博会最大展品“金牛座”龙门铣床抵沪

发布时间:2018-10-10 14:3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上海10月9日电(吴宇 袁磊)上海海关通报,9日中午,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最大展品“金牛座”龙门铣床,由海路从德国汉堡运抵上海洋山港。

    由于体积庞大,这件特殊的展品被拆分成26件货物,装进12个集装箱,总重达156吨。

    相关资料显示,这座“金牛座”龙门铣床高约8米,占地面积约200平方米,将在智能及高端装备区进行展出。

    据介绍,洋山海关为此提前了解龙门铣床进境安排,第一时间联合海事、边检等口岸部门实施登临检查,依照进口博览会快速绿色通关作业流程,为货物提供了高效监管服务。

【编辑:于璧嘉】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青年大学习”第一季合辑出炉
      第一季完美收官,精彩不容错过,第二季即将继续,更多的内容、更新的形式……敬请期待,学习一直在路上!
    • 这有一场你不能错过的文化盛宴
      这里曾经群贤毕至,随《兰亭集序》流传千古,如今,众多文化名人再次汇集于此,一场文化盛宴即将开始!
    • 那些念念不忘的背影
      印象中的背影总代表一份特殊的温情,这个十一,有这样一些背影,或许平凡,却让我们念念不忘,为之动容。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