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你是如何坚守着自己的赤诚之心的?

发布时间:2018-10-09 17:24 来源:中青在线 

    1.每个人都会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园地,那么,你是如何坚守着自己的赤诚之心的?

    答:一直以来,我都觉得保有赤诚是我们对待这个世界的一种态度,一种生活的信念和准则。我是一个原则意识很强的人,不太容易被别人的思想所左右,对自己也有着很清楚的认知,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不想要什么。

    对我来说,就算遭遇怀疑和不理解,我也想按照自己的意愿去追求梦想。就像当初去参加训练营,去成为一名歌手和演员,我努力地告诉自己,要接受生活中的挑战,脚踏实地走好脚下的路。偶有荆棘的路途,也要保持最初的赤诚,活出自己最美好的样子。同时,我觉得周国平先生这篇《自己的园地》,在这里也正是为了告诉我们不要违背自己内心的赤诚,要做一个真实的人。尽管在现实生活中,我们仍然会被很多的事情所烦恼,但我们还是应该多去关注自己的内心世界。

    2、在保持赤诚之心这个过程中,谁对你的影响比较大?

    答:这个可能和我成长的环境有关,我们家一直是一种比较宽松自由的氛围,我在我们家也属于一种散养模式。我爸爸曾经在国外工作过一段时间,所以他对我的教育一直是偏综合性的,他不只是看我的读书成绩,他会让我学习很多的东西,比如画画和小提琴。当初选择去成为一名歌手时,我爸爸妈妈虽然觉得这样做有点冒险,但他们还是支持了我的决定,因为他们知道,一旦我选择了的事情,我就一定会做好,所以在这方面我还是蛮感谢他们的。同时,我爸爸妈妈也一直用他们的言传身教去影响着我去做一个善良、有爱心的人。当然还有一直支持我的朋友们,正因为有他们的鼓励和支持,才让我更有勇气和信心坚持下去,所以真的很感谢他们。

    3、当你处于迷茫或失意时,你是如何调整自己的状态的?

    答:我想每个人都会有迷茫或失意的时候,我记得自己在拍摄《狼殿下》的过程中,当时拍摄环境很艰辛,全剧组上香格里拉实地取景,在高原上,我因为无法适应高原反应,眼睛发了炎,但还是坚持挺了下来。《狼殿下》杀青第二天,为了赶剧组的进度,我又马上去拍摄另一部戏。当时感觉自己身心疲惫,一直属于一种过度输出的状态。所以,在意识到这种情况以后,马上调整了自己的状态,暂时停下来,到处走一走散散心,让自己的大脑处于一种放空的状态,养足精神继续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

    4、对于未来,你有什么期待和打算?

    答:对于未来,在音乐方面,我希望自己能够在音乐上有所建树,能够带给大家更多积极向上的作品。在表演方面,我希望自己的演技能够更上一层楼,让自己饰演的角色更加的出彩,成为一个让更多人认可的演员。我希望自己能够保持一颗赤诚之心,一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我知道每一条追求梦想的道路上都注定是不平坦的,但对于我而言它也是不平凡的。所以,我也希望未来的自己能够坚强地面对生活中的坎坷,为自己的心中照亮一盏明灯,不断地突破自己,能够多方位全方面地发展。我不会停下学习的脚步,会让自己变得更加扎实,不断地向前进。

    5、你认为青少年们应该如何坚守内心的赤诚,勇敢地做自己呢?

    答:首先,我希望大家一定要做好自己,要走属于自己的路,不要去和任何人做比较,也不要模仿任何人,永远保持一颗赤诚之心,做一个独特的自己。我也希望青少年们要一直坚持自己的梦想,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不断地充实自己。不管未来的你是处于低谷还是高峰,都要坚强乐观地去面对,这些经历会让自己变得越来越优秀,成一个更好的人。

【编辑:杨海琴】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那些念念不忘的背影
      印象中的背影总代表一份特殊的温情,这个十一,有这样一些背影,或许平凡,却让我们念念不忘,为之动容。
    • “青年大学习”第十期来啦
      祖国的未来属于青年,重视青年就是重视未来。“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十期来啦,快与小伙伴们一起学习起来!
    • 原来你也是个优秀的魔术师
      一双眼睛可以看透内心,一对巧手让人眼花缭乱、拍案叫绝,这些魔术师的高超技能,其实你也可以有!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