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球馆气氛哪家强?首钢主场独一档!

发布时间:2019-04-01 07:1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婉叶鹤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慈鑫/摄

    “CBA最好的球馆”

    “地板,灯光,收音,摄像都是非常出色的水平”

    “现场看球视野很好,还有中央漏斗屏辅助”

    “看北京队主场比赛直播是最舒服的,各种细节都很清楚,有自己也在现场的感觉”

    一直以来,关于北京首钢队的主场五棵松(凯迪拉克中心),球迷们总是赞不绝口。这座NBA级别的场馆,在承办CBA赛事时也依旧保持着高标准严要求,在球馆布置等硬件设施上都是CBA全部比赛场馆中独一档的存在。

    而在软件配置上,它也丝毫不落下风。季后赛期间,五棵松经历了又一次“变身”,继与上海队的季后赛附加赛第一场,用一万八千件“立占戈在一起”的白色T恤铺满球馆的每一个角落之后,在昨日与深圳队赛前,这一壮观的场景再度重现,整齐划一的战袍和主场专属加油啦啦棒,是北京首钢队为热情的球迷们准备的道具和礼物。

    上午十点,运载T恤的大卡车已经抵达凯迪拉克中心。一个个塑料大包之中,装载的正是本场比赛的专属球迷T恤。和上一场的设计略有不同的是,T恤后领处新添置了“北京”字样,显得别致又亲切。工作人员忙忙碌碌地点数、卸货、装小车,光是这一样工作就进行了很久——毕竟,一万八千件T恤,实在不是一个小数目。

    铺设T恤的工作是从中午十二点正式开始的。一群可爱的工作人员与志愿者承担了这项“浩大”的工程,从三层看台开始,他们有条不紊地让这片白色的海洋逐渐向整个场馆延展。取出衣服,搭上椅背,铺平褶皱,放上加油棒……这项工作进行了四个小时有余,直到下午四点半,才算是大功告成。

    变身后的五棵松是令人惊艳的。从球馆中心向上眺望,一排排白色的座椅仿佛铺天盖地的层层巨浪奔涌而来,让人不由自主地心跳加速;从顶层看台向下俯视,整个场馆已是“层林尽染”,让人沉醉于它的恢弘大气和美轮美奂。

    视频甫一发布,立刻就引起了球迷们的热议:“哇,第一次在CBA看到这样的报道,这样的赛场氛围一定超级棒!”;“被感动了,比心志愿者,给首钢俱乐部点赞!”而在比赛当晚,色调统一的球迷服装,山呼海啸的助威欢呼,整齐响亮的加油棒敲击……都是北京首钢队的“最佳第六人”。

    球馆气氛哪家强?首钢主场独一档!(首钢体育大学生记者团 李婉叶鹤)

【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12月12日,北京首钢队和新疆广汇汽车队共同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对决。最终首钢队以113比111险胜新疆队。
12月7日,在经历了男篮世预赛窗口期后,CBA联赛重新点燃战火,坐镇主场的北京首钢男篮迎战来访的时代中国广州队。
2018赛季足协杯今天在山东济南落下帷幕,北京中赫国安获得本赛季足协杯冠军。
2018年ATP年终总决赛迎来终极对决。德国新星亚·兹维列夫直落两盘击败世界第一焦科维奇,生涯首次摘得该项赛事冠军。
11月17日晚,2018-19赛季CBA联赛第13轮,北京首钢主场以99比83战胜苏州肯帝亚队。慢热的首钢队在经历赛季初的磨合期后,已经取得七连胜。
11月15日晚,坐镇主场的北京首钢队迎战八一男篮,并最终以90比81取得胜利。
11月13日,CBA常规赛第11轮,北京首钢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南京同曦队,并最终以89比73轻取对手。
11月10日,莱斯特城队主场迎战伯恩利队。球场内外各种形式悼念两周前遇难的莱斯特城俱乐部主席维猜。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