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尴尬!国足热身赛闷平巴勒斯坦 里皮场边黯然

发布时间:2018-11-21 07: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牧青 卢岩

  中新网客户端11月20日海口电(记者 王牧青 卢岩) 20日晚,中国男足国家队在海口与巴勒斯坦队进行了亚洲杯的最后一场正式热身赛。国足队长冯潇霆上半场头球破门,巴勒斯坦下半场抓住中国队后防失误扳平比分,双方1:1战平。

  里皮排出了三中卫体系,中场由李学鹏、池忠国、金敬道和吴曦共同担纲,于汉超、郜林和武磊突前。中国男足现居亚洲第七,世界排名第75位;巴勒斯坦队世界排名第99位,亚洲排第十六。

  开球之后,巴勒斯坦队反客为主,一度在中国队禁区内形成抢断。第6分钟,达尔维什禁区外冷射被颜骏凌侧扑拦截。

  第9分钟,金敬道赢得任意球,李学鹏将球斜传禁区后点,冯潇霆头球顶球门远角得手,中国队1-0领先。第15分钟,巴勒斯坦前场任意球同样传至后点,颜骏凌出击阿尔巴哈达利之前将球没收。

  第30分钟,巴勒斯坦队角球质量极高,阿尔巴哈达利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35分钟,中国队快攻反击,武磊快速突破后分球,金敬道前趟过大,球被防守队员破坏。

  第40分钟,金敬道前场断球,武磊高质量传中,郜林回头望月头球攻门,巴勒斯坦门将哈马德飞身将球托出横梁。上半场中国队1-0领先。

  半场休息时,里皮用赵旭日换下吴曦,买提江换下于汉超。开场2分钟后,萨利姆反击突入禁区劲射,颜骏凌奋力将球扑出。

  第56分钟,李学鹏从后场开始带球前插,连续过人后分球武磊,后者突入禁区扣球后射门,但因重心不稳没能造成威胁。

  第61分钟,巴塔特中路直传,中国队后防出现空当,伊斯拉姆插上单刀面对颜骏凌轻松推射得手,1:1。6分钟后,张呈栋换下了李学鹏,肖智换下郜林。

  中国队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里皮在场边既焦急也无奈,意大利人用于大宝换下金敬道。第76分钟,于大宝禁区前凌空远射高出,1分钟后,于大宝禁区内横传被挡出,买提江传中制造了混乱。

  最后几分钟,中国队连续在前场打出气势,但最后一传不尽如人意,最终这场热身赛平局收场,场边的里皮表情无奈。

  首发阵容

  中国队:12-颜骏凌;2-刘奕鸣、6-冯潇霆、26-石柯;3-李学鹏、15-吴曦、19-池忠国、30-金敬道;7-武磊、18-郜林、20-于汉超

  巴勒斯坦队:22-哈马德;20-阿尔巴达维、15-阿尔巴哈达利、4-M-萨拉赫、23-达尔维什;7-巴塔特、21-诺兰布埃纳、18-萨利姆、17-布拉沃;9-赛义姆、11-伊斯拉姆

【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2018年ATP年终总决赛迎来终极对决。德国新星亚·兹维列夫直落两盘击败世界第一焦科维奇,生涯首次摘得该项赛事冠军。
11月17日晚,2018-19赛季CBA联赛第13轮,北京首钢主场以99比83战胜苏州肯帝亚队。慢热的首钢队在经历赛季初的磨合期后,已经取得七连胜。
11月15日晚,坐镇主场的北京首钢队迎战八一男篮,并最终以90比81取得胜利。
11月13日,CBA常规赛第11轮,北京首钢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南京同曦队,并最终以89比73轻取对手。
11月10日,莱斯特城队主场迎战伯恩利队。球场内外各种形式悼念两周前遇难的莱斯特城俱乐部主席维猜。
11月7日,2018中超联赛迎来第29轮争夺。北京中赫国安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以3比1战胜老对手上海申花。
11月4日,在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北京首钢队以“残阵”在主场战胜南京同曦队。
首钢队防守悍将王骁辉因伤缺,影响了全队部署,让上海队弗雷戴特独得50分。经过加时,拼尽全力的首钢队以113比118落败。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