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南美洲足联计划2019年美洲杯所有比赛使用VAR

发布时间:2018-11-21 07:30 来源:新华社 作者:赵焱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11月19日电(记者赵焱)南美洲足联裁判委员会主席威尔森·塞内米19日在里约热内卢宣布,南美洲足联计划在2019年美洲杯期间的所有比赛中使用视频助理裁判系统(VAR)。

  负责足球比赛规则制定和修改的国际足球协会理事会(IFAB)当日在里约进行技术访问,在此期间,陪同访问的塞内米表示,明年南美洲足联的国际比赛中将有超过100场使用VAR,将是2018年的3倍。

  2019年美洲杯将于6月14日至7月7日在巴西举行。除了26场美洲杯比赛外,南美洲足联还计划明年在南美解放者杯和南美杯足球赛的八分之一决赛开始使用VAR,今年这两大杯赛是从四分之一决赛开始使用的这一技术。

  在美洲杯赛中具体如何安装VAR系统目前仍然没有确定。南美洲足联表示,有可能像俄罗斯世界杯一样设立一个统一中控室,但如果巴西当地网络条件无法达到标准,将使用统一中控室和比赛举办城市赛场附近安放卡车作为VAR技术移动支持中心的混合控制模式。

  南美洲足联从2017年开始使用VAR,当时只有10场比赛只用这一技术,2018年增加到30场左后。目前正在其总部建设一个裁判技术培训中心,预计明年上半年落成,其中有6个专门为裁判员使用VAR培训的模拟控制室。

【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2018年ATP年终总决赛迎来终极对决。德国新星亚·兹维列夫直落两盘击败世界第一焦科维奇,生涯首次摘得该项赛事冠军。
11月17日晚,2018-19赛季CBA联赛第13轮,北京首钢主场以99比83战胜苏州肯帝亚队。慢热的首钢队在经历赛季初的磨合期后,已经取得七连胜。
11月15日晚,坐镇主场的北京首钢队迎战八一男篮,并最终以90比81取得胜利。
11月13日,CBA常规赛第11轮,北京首钢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南京同曦队,并最终以89比73轻取对手。
11月10日,莱斯特城队主场迎战伯恩利队。球场内外各种形式悼念两周前遇难的莱斯特城俱乐部主席维猜。
11月7日,2018中超联赛迎来第29轮争夺。北京中赫国安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以3比1战胜老对手上海申花。
11月4日,在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北京首钢队以“残阵”在主场战胜南京同曦队。
首钢队防守悍将王骁辉因伤缺,影响了全队部署,让上海队弗雷戴特独得50分。经过加时,拼尽全力的首钢队以113比118落败。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