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伤病满营,但北京首钢还没趴下

发布时间:2018-11-03 13:3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慈鑫

首钢球迷为球队呐喊助威。慈鑫摄

    中青在线北京11月2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慈鑫)当杰克逊在第四节最后两秒将扳平比分的三分球投中,五棵松体育馆全场沸腾,胜利的天平似乎在倒向北京首钢,但北京首钢没有把机会抓住。

杰克逊反手上篮。罗征摄

    “我们很清楚这场比赛如果获胜的意义”,杰克逊在赛后拖着一条伤腿,一瘸一拐地走进新闻发布会。CBA本赛季开始以来,北京首钢还未在主场获胜,特别是新近遭遇两连败,内外压力剧增,北京首钢急需一场胜利。

雅尼斯在场边指挥。慈鑫摄

    不过,上海哔哩哔哩也不是善茬,外援弗雷戴特更是全联盟排名靠前的进攻后卫。北京首钢主教练雅尼斯表示,“赛前我们就知道这场比赛不好打。今天,本来我们有机会打防反,但我们浪费的机会太多了。在加时赛,我们对对方重点球员没有防的很好,让他打进了几个关键球。”

翟晓川上篮。罗征摄

    这场比赛,弗雷戴特一人拿下50分,成为上海哔哩哔哩获胜的关键人物。北京首钢对弗雷戴特的防守并不成功,这和王骁辉的因伤缺席也有很大关系。雅尼斯表示,以往,北京首钢都是由王骁辉去防守像弗雷戴特这样的核心得分后卫,但王骁辉因受伤已经缺席了两场比赛。

“伤病”翟晓川在场下,表情痛苦。慈鑫摄

    除了王骁辉之外,北京首钢的两员大奖翟晓川和常林也遭遇伤病,上场时间有限,在这样的情况下,北京首钢的人员安排显的捉襟见肘。

方硕与对手在空中对抗。罗征摄

    不过,面对各种困难,北京首钢今晚还是顽强的去努力争胜,并一度看到了获胜的希望,遗憾的是最终与渴望的胜利失之交臂。北京首钢今晚带着遗憾离开赛场,但正如雅尼斯所说,“现在是我们垂头丧气的时候吗?当然不是,我们现在只需要一样东西,那就是队内队外都需要的耐心,我们还没死”。

汉密尔顿扣篮得分。慈鑫摄

常林持球突破。罗征摄

汉密尔顿快攻扣篮。罗征摄

刘晓宇突破遇阻。罗征摄

段江鹏伺机传球。罗征摄

朱彦西赛前热身。罗征摄

【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11月13日,CBA常规赛第11轮,北京首钢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南京同曦队,并最终以89比73轻取对手。
11月10日,莱斯特城队主场迎战伯恩利队。球场内外各种形式悼念两周前遇难的莱斯特城俱乐部主席维猜。
11月7日,2018中超联赛迎来第29轮争夺。北京中赫国安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以3比1战胜老对手上海申花。
11月4日,在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北京首钢队以“残阵”在主场战胜南京同曦队。
首钢队防守悍将王骁辉因伤缺,影响了全队部署,让上海队弗雷戴特独得50分。经过加时,拼尽全力的首钢队以113比118落败。
31日晚,2018-19赛季CBA联赛第五轮,北京首钢男篮在主场以88:95不敌浙江广厦队。
在多哈举行的世界体操锦标赛女子项目预赛中,由陈一乐、刘婷婷、刘津茹、罗欢和章瑾组成的中国队总成绩团体第三位,晋级决赛。
10月28日,北京冬奥组委滑雪战队建队典礼在北京体育大学举行,154名通过测试选拔的滑雪专业人才成为首批滑雪战队队员。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