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北控首胜 杰克逊狂揽58分

客场力克吉林 个人命中13记三分球

发布时间:2018-11-02 07:51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刘晨

  北京晨报讯(记者刘晨)2018-2019赛季CBA联赛昨晚展开第6轮争夺,北控篮球俱乐部北京农商银行队在吉林队客场以136比121击败对手,终于收获赛季首胜,皮埃尔·杰克逊投中13记三分球,砍下58分。

  吉林队的主场向来难打,但北控男篮带着此前交手取得三连胜的心理优势造访长春,一开场就与对手短兵相接,比分也交替攀升,吉林队稍占上风,首节结束以32比27领先。第二节开始,北控队国内外球员齐发力,将比分反超。两队本节基本都在拉锯,半场结束战成58平。北控队下半场开始逐渐掌握主动,第三节一度建立两位数优势,吉林队本节最后逐渐缩小分差,仍落后3分进入末节。北控队第四节始终没有给对手反超的机会,而且外线命中率始终居高不下。最后3分多钟,杰克逊接连助攻王征和许梦君,随后个人命中单场第13个三分,帮助球队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最终拿下胜利。

  杰克逊本场三分球投出了16中13的惊人效率,北控全队的外线也有49中25。相比之下,吉林队该项命中率不足3成,末节更是频频“打铁”。主教练王晗赛后直言“技不如人”。北控全队5人得分上双,兰多夫28分、王征18分,保证了球队的内线攻击力,于梁和许梦君各得到16分和13分。代行指挥权的助理教练张德贵还表扬了全队在防守方面的进步,尤其是攻防转换后的退守做得到位。

【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31日晚,2018-19赛季CBA联赛第五轮,北京首钢男篮在主场以88:95不敌浙江广厦队。
在多哈举行的世界体操锦标赛女子项目预赛中,由陈一乐、刘婷婷、刘津茹、罗欢和章瑾组成的中国队总成绩团体第三位,晋级决赛。
10月28日,北京冬奥组委滑雪战队建队典礼在北京体育大学举行,154名通过测试选拔的滑雪专业人才成为首批滑雪战队队员。
27日,在法国巴黎举行的2018国际羽联世界巡回赛法国公开赛男子单打半决赛中,谌龙战胜日本选手桃田贤斗,晋级决赛。
10月24日,北京首钢女篮主场战胜河北英励女篮。
10月21日,CBA2018-19赛季常规赛拉开帷幕,北京首钢队主场以84比87惜败广东东莞银行队.
10月21日,2018中超联赛第26轮的一场比赛,北京中赫国安主场1比1战平长春亚泰。
10月10日,2018-19CBA季前赛常熟站,北京首钢以83比71战胜吉林东北虎。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