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中国足协:国足将在11月20日迎战巴勒斯坦

发布时间:2018-11-02 07: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11月1日电 1日下午,中国足协官方发布通知,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将在11月20日与巴勒斯坦国家男子足球队进行热身赛。

  通知表示,本场比赛将在11月20日晚20:00进行,比赛地点为海南省海口市五源河体育中心体育场。

  为备战明年1月的亚洲杯,中国男足原计划于11月12日重新集中,随后参加两场国际A级热身赛,对手分别是巴勒斯坦队和土库曼斯坦队。

  不过,据媒体报道,土库曼斯坦队因故无法来华参赛,因此本次集训,国足将只进行一场热身赛。(完)

【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31日晚,2018-19赛季CBA联赛第五轮,北京首钢男篮在主场以88:95不敌浙江广厦队。
在多哈举行的世界体操锦标赛女子项目预赛中,由陈一乐、刘婷婷、刘津茹、罗欢和章瑾组成的中国队总成绩团体第三位,晋级决赛。
10月28日,北京冬奥组委滑雪战队建队典礼在北京体育大学举行,154名通过测试选拔的滑雪专业人才成为首批滑雪战队队员。
27日,在法国巴黎举行的2018国际羽联世界巡回赛法国公开赛男子单打半决赛中,谌龙战胜日本选手桃田贤斗,晋级决赛。
10月24日,北京首钢女篮主场战胜河北英励女篮。
10月21日,CBA2018-19赛季常规赛拉开帷幕,北京首钢队主场以84比87惜败广东东莞银行队.
10月21日,2018中超联赛第26轮的一场比赛,北京中赫国安主场1比1战平长春亚泰。
10月10日,2018-19CBA季前赛常熟站,北京首钢以83比71战胜吉林东北虎。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