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温格:我不会回英格兰执教

发布时间:2018-11-02 07:3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10月31日电 前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日前透露,他会在明年重返赛场,但不会选择英格兰的球队执教。

  今年69岁的温格1996年开始担任阿森纳队主教练,到上赛季末离开伦敦,一共在阿森纳执教了22年。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当被问到是否会重返英格兰俱乐部执教时,温格说:“肯定不会。”

  他说:“我将毕生精力都奉献给了一个俱乐部,很难再接受其他(英格兰球队)的邀请。”

  他还说,自己仍然是阿森纳的支持者,并且想念赛场。

  “我观看比赛时,我是一个阿森纳球迷,阿森纳赢得胜利时,我感到非常高兴,如果阿森纳输了,我会很不开心。”温格说。

  “现在俱乐部一切很顺利,我感到很高兴。我想念比赛的味道,想念赛场的紧张气氛,也想念足球的美,我还想念团队的合作,想念大家一起分享激情,但我不想念那些负面的东西。”

【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31日晚,2018-19赛季CBA联赛第五轮,北京首钢男篮在主场以88:95不敌浙江广厦队。
在多哈举行的世界体操锦标赛女子项目预赛中,由陈一乐、刘婷婷、刘津茹、罗欢和章瑾组成的中国队总成绩团体第三位,晋级决赛。
10月28日,北京冬奥组委滑雪战队建队典礼在北京体育大学举行,154名通过测试选拔的滑雪专业人才成为首批滑雪战队队员。
27日,在法国巴黎举行的2018国际羽联世界巡回赛法国公开赛男子单打半决赛中,谌龙战胜日本选手桃田贤斗,晋级决赛。
10月24日,北京首钢女篮主场战胜河北英励女篮。
10月21日,CBA2018-19赛季常规赛拉开帷幕,北京首钢队主场以84比87惜败广东东莞银行队.
10月21日,2018中超联赛第26轮的一场比赛,北京中赫国安主场1比1战平长春亚泰。
10月10日,2018-19CBA季前赛常熟站,北京首钢以83比71战胜吉林东北虎。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