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前莱斯特城球员马赫雷斯:维猜像父亲

发布时间:2018-10-31 08: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10月29日电 前莱斯特城球员马赫雷斯29日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曼城击败热刺,重登英超积分榜首。他赛后谈到两天前遇难的莱斯特城俱乐部主席维猜时说,维猜像父亲一样关心大家。

  马赫雷斯是莱斯特城赢得2015-2016赛季英超冠军的核心成员之一,他在今年夏天以6000万英镑(1英镑约合8.91元人民币)的转会费加盟曼城。他说,在这样的情况下参加联赛,是非常困难的。

  他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说:“这几天对我来说非常非常困难,遇到这样的事情相当艰难。老板对我来说是非常特别的人,我在莱斯特城待了四年半时间,在那里有太多与他在一起的记忆,他是一位那么好的人。”

  马赫雷斯还说:“我非常非常悲伤。因此我进球后举起了双手,就是表达对他的怀念。他为我和莱斯特做了很多很多,谈论这一切太难了,真的太难了。”

  他还说:“他就像是一位父亲,太特别了,他是一个太好的人,有着强大的内心。听到他的消息后,我伤心至极。我的心与莱斯特城俱乐部和所有遇难者的家人在一起。”

  他最后说:“我知道他希望我上场踢球,他对足球充满了激情,参加这场比赛非常困难,我脑海里始终想着他,这几天睡觉都睡不好。”

【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在多哈举行的世界体操锦标赛女子项目预赛中,由陈一乐、刘婷婷、刘津茹、罗欢和章瑾组成的中国队总成绩团体第三位,晋级决赛。
10月28日,北京冬奥组委滑雪战队建队典礼在北京体育大学举行,154名通过测试选拔的滑雪专业人才成为首批滑雪战队队员。
27日,在法国巴黎举行的2018国际羽联世界巡回赛法国公开赛男子单打半决赛中,谌龙战胜日本选手桃田贤斗,晋级决赛。
10月24日,北京首钢女篮主场战胜河北英励女篮。
10月21日,CBA2018-19赛季常规赛拉开帷幕,北京首钢队主场以84比87惜败广东东莞银行队.
10月21日,2018中超联赛第26轮的一场比赛,北京中赫国安主场1比1战平长春亚泰。
10月10日,2018-19CBA季前赛常熟站,北京首钢以83比71战胜吉林东北虎。
10月9日,一场由来访的中国女篮球员与朝鲜女篮球员参加的友谊赛在朝鲜首都平壤柳京郑周永体育馆内举行。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