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河南建业外援卡兰加脾脏破裂 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发布时间:2018-10-30 07: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10月29日电 今天下午,中超球队河南建业官方微博公布,外援卡兰加因在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中,多次与对手球员冲撞导致脾脏破裂,目前手术已经完成,卡兰加正在恢复中。

  河南建业在公告中称:北京时间10月28日中超联赛第27轮,河南建业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中,外援卡兰加拼抢积极,多次与对方球员发生身体冲撞倒地,经队医现场处理后,卡兰加继续投入比赛,直至比赛结束。

  赛后卡兰加与妻儿回到公寓休息,凌晨感到腹部疼痛难忍,被120紧急送往医院接受检查。经诊断:卡兰加为因外力导致脾脏破裂、腹腔大量积血,需要紧急实施手术。10月29日上午,手术顺利完成。目前卡兰加的各项生命体征平稳,正在恢复中。

  河南建业还表示:“我们感谢卡兰加为建业付出的热血和力量!俱乐部会全力为卡兰加提供最好的医疗及康复保障,同时,感谢所有球迷给予建业的热切关注和不离不弃。

  “建业足球队全体成员将带着卡兰加的拼搏精神,坚忍图成、为胜利而超越,全力以赴征战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完)

  河南建业官方通报如下:

【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10月28日,北京冬奥组委滑雪战队建队典礼在北京体育大学举行,154名通过测试选拔的滑雪专业人才成为首批滑雪战队队员。
27日,在法国巴黎举行的2018国际羽联世界巡回赛法国公开赛男子单打半决赛中,谌龙战胜日本选手桃田贤斗,晋级决赛。
10月24日,北京首钢女篮主场战胜河北英励女篮。
10月21日,CBA2018-19赛季常规赛拉开帷幕,北京首钢队主场以84比87惜败广东东莞银行队.
10月21日,2018中超联赛第26轮的一场比赛,北京中赫国安主场1比1战平长春亚泰。
10月10日,2018-19CBA季前赛常熟站,北京首钢以83比71战胜吉林东北虎。
10月9日,一场由来访的中国女篮球员与朝鲜女篮球员参加的友谊赛在朝鲜首都平壤柳京郑周永体育馆内举行。
10月7日,在2018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单决赛中,格鲁吉亚选手巴斯拉什维利战胜阿根廷选手德尔波特罗,夺得冠军。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