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中国队获体操世锦赛女子团体预赛第三名

发布时间:2018-10-30 07:39 来源:新华网

(体育)(1)体操——世锦赛:中国队获女子团体预赛第三名

  ↑10月28日,中国队选手(从左至右)罗欢、章瑾、陈一乐、刘津茹、刘婷婷和杜思雨在比赛前向观众致意。当日,在多哈举行的第48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女子项目预赛中,由陈一乐、刘婷婷、刘津茹、罗欢和章瑾组成的中国队以165.196分的总成绩位列团体第三位,晋级决赛。新华社发(尼库摄)

(体育)(2)体操——世锦赛:中国队获女子团体预赛第三名

  ↑10月28日,中国队选手陈一乐在自由操比赛中。当日,在多哈举行的第48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女子项目预赛中,由陈一乐、刘婷婷、刘津茹、罗欢和章瑾组成的中国队以165.196分的总成绩位列团体第三位,晋级决赛。新华社发(尼库摄)

(体育)(3)体操——世锦赛:中国队获女子团体预赛第三名

  ↑10月28日,中国选手章瑾在跳马比赛中。当日,在多哈举行的第48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女子项目预赛中,由陈一乐、刘婷婷、刘津茹、罗欢和章瑾组成的中国队以165.196分的总成绩位列团体第三位,晋级决赛。新华社发(尼库摄)

(体育)(6)体操——世锦赛:中国队获女子团体预赛第三名

  ↑10月28日,中国选手罗欢在平衡木比赛中。当日,在多哈举行的第48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女子项目预赛中,由陈一乐、刘婷婷、刘津茹、罗欢和章瑾组成的中国队以165.196分的总成绩位列团体第三位,晋级决赛。新华社发(尼库摄)

(体育)(9)体操——世锦赛:中国队获女子团体预赛第三名

  ↑10月28日,中国选手罗欢在高低杠比赛中。当日,在多哈举行的第48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女子项目预赛中,由陈一乐、刘婷婷、刘津茹、罗欢和章瑾组成的中国队以165.196分的总成绩位列团体第三位,晋级决赛。新华社发(尼库摄)

【责任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