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客场双加时111比100击败深圳

北京首钢 一支打不垮的球队

发布时间:2018-10-24 08:22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宋翔

  首钢

  本报讯(记者 宋翔)昨晚,主力后卫方硕因伤无法出战客场与深圳队的比赛,这对于球队的影响实在太大。但北京首钢队在如此困难的情况下,他们的韧性和顽强起到了决定性作用,这也正是首钢队多年底蕴的体现。他们经过双加时以111比100击败深圳马可波罗,赢得新赛季首胜。

  方硕在第一场与广东队的比赛中大腿肌肉拉伤,而且伤得不轻,虽然他与首钢队一起到了深圳,但是他的身体情况不允许他出战比赛。再加上面对的是一支拥有多名强力内线悍将的队伍,因此首钢队的困难很多,面对的挑战性也很强。

  但别忘了,首钢队有一个鲜明的特点,越是面对困难,越能激发出巨大的潜能,他们的战斗力也越强。这是他们多年打硬仗的积淀,这是一个韧性十足、时刻充满战斗力的队伍。两个外援杰克逊与汉密尔顿提升了球队的攻击性,汉密尔顿在开局阶段接连得分,同时,他也不断去内线建立防守屏障。汉密尔顿最后得到了29分,还有4次封盖。杰克逊同样如此,他在常规赛最后一节以及两个加时赛中的关键时刻,都扮演了关键的角色。他自己可以进攻,同时也能发现队友。杰克逊得到25分的同时还送出了14次助攻。

  除了两个外援之外,国内球员也扮演了重要角色,像是王骁辉在第二个加时赛中的三分,令人想起了他在上赛季季后赛与上海队时那个金子般的投篮。朱彦西则是在外线手感不好的情况下,依旧会在每次进攻机会出现后果断地投篮,全场贡献了4记三分球。更值得一提的是翟晓川,虽然脚伤还影响着他在场上的发力,但是他在最后一节以及两个加时中都奉献了关键的得分和抢断,极大提升了球队的比赛硬度。尽管在第四节和第一个加时中首钢都曾落后,但全队稳扎稳打,最后用顽强的表现磨垮了对手。

  这就是北京首钢,一支打不垮的球队!

【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10月21日,CBA2018-19赛季常规赛拉开帷幕,北京首钢队主场以84比87惜败广东东莞银行队.
10月21日,2018中超联赛第26轮的一场比赛,北京中赫国安主场1比1战平长春亚泰。
10月10日,2018-19CBA季前赛常熟站,北京首钢以83比71战胜吉林东北虎。
10月9日,一场由来访的中国女篮球员与朝鲜女篮球员参加的友谊赛在朝鲜首都平壤柳京郑周永体育馆内举行。
10月7日,在2018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单决赛中,格鲁吉亚选手巴斯拉什维利战胜阿根廷选手德尔波特罗,夺得冠军。
10月6日,第三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地标建筑方尖碑前举行。
中超联赛第24轮,北京中赫国安主场小负上海上港队。本场赛后,国安在积分榜被上港队甩开10分差距,退出第一集团竞争。
9月18日,2018“一带一路”世界健美健身精英排位赛暨IFBB精英职业卡资格赛在陕西西安开赛。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