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2018中超联赛颁奖典礼11月21日落户海口 内德维德出席

发布时间:2018-10-23 08:12 来源:人民网 作者:欧兴荣

  人民网北京10月22日电(欧兴荣)据中超联赛APP消息,2018中国平安中超联赛颁奖典礼定于11月21日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此次颁奖典礼除中国足协、地方协会、赛区及俱乐部代表、足球名宿、知名球员、各奖项候选人出席外,体育界知名人士也将出现在颁奖礼现场,中超联赛形象大使——“捷克铁人”内德维德,继去年之后也将再次出席。

  2018年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足球职业化25周年、中超联赛第15年,也是《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推出的三周年。2018中国平安中超联赛颁奖典礼借此提出“改革、发展、进步、未来”的主题:深化足球改革,贯彻科学发展,追求全面进步,共创美好未来。

  据悉,届时颁奖典礼将现场颁发备受关注的最佳球员、最佳射手、最佳教练员、最佳守门员、最佳裁判员等多个奖项。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中超年度最佳评选还增设了最佳文化建设俱乐部奖以及青训优秀俱乐部奖,以表彰在文化建设和青训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俱乐部。完全由网络投票产生的“最受欢迎本土球员”奖项今年花落谁家。

  奖项评选方面,竞争激烈的“最佳球员”奖、“最佳守门员”奖、“最佳新人”奖、“最佳教练员”奖、“最佳球员阵容”等奖项的提名,依然由中国足协中超联赛委员会成员、新闻委员会相关媒体单位、社会公众分别进行提名奖投票。

【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10月21日,CBA2018-19赛季常规赛拉开帷幕,北京首钢队主场以84比87惜败广东东莞银行队.
10月21日,2018中超联赛第26轮的一场比赛,北京中赫国安主场1比1战平长春亚泰。
10月10日,2018-19CBA季前赛常熟站,北京首钢以83比71战胜吉林东北虎。
10月9日,一场由来访的中国女篮球员与朝鲜女篮球员参加的友谊赛在朝鲜首都平壤柳京郑周永体育馆内举行。
10月7日,在2018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单决赛中,格鲁吉亚选手巴斯拉什维利战胜阿根廷选手德尔波特罗,夺得冠军。
10月6日,第三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地标建筑方尖碑前举行。
中超联赛第24轮,北京中赫国安主场小负上海上港队。本场赛后,国安在积分榜被上港队甩开10分差距,退出第一集团竞争。
9月18日,2018“一带一路”世界健美健身精英排位赛暨IFBB精英职业卡资格赛在陕西西安开赛。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