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CBA新赛季揭幕:上赛季冠军辽宁男篮取得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8-10-22 08: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韩宏

  中新网沈阳10月21日电 (韩宏)2018-2019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联赛)揭幕战,21日晚在重新改造升级的辽宁省体育馆拉开帷幕,上赛季冠军辽宁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山东男篮,以113:92战胜对手迎来开门红。

  比赛开始前,中国篮协主席姚明等颁奖嘉宾,为辽宁男篮主教练郭士强和队员们颁发了总冠军戒指,辽宁队外援哈德森则获得了上赛季总决赛MVP。

  第一节开场,山东队反客为主拔得头筹。随后,韩德君打成“2+1”将比分反超,哈德森外线投中两记三分球帮助辽宁队将比分紧咬。第一节结束时,山东队外援古德洛克上篮得手,山东队以29:28将比分反超。

  进入次节,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随后,辽宁队外援巴斯通过稳定的中投将比分拉开。韩德君手感继续火热,半场结束就砍下20分,帮助辽宁队以53:46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比赛开始,山东队奋起直追,外援莫泰尤纳斯和古德洛克凭借个人能力连续得分,使山东队比分反超。随后,辽宁队哈德森命中超远三分扳回比分。第三节战罢,辽宁队领先7分。

  最后一节,辽宁队郭艾伦不断利用犀利的突破撕开对手防线,将比分优势扩大到将近20分。山东队场上球员心态变得急躁,多次出现失误。辽宁队并未给客队更多希望,最终以113:92赢得比赛。

  此役,辽宁队4人得分达到20分,在主力后卫赵继伟因伤不能上场的情况下,依然多点开花,迈出了卫冕道路上的第一步。(完)

【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10月21日,CBA2018-19赛季常规赛拉开帷幕,北京首钢队主场以84比87惜败广东东莞银行队.
10月21日,2018中超联赛第26轮的一场比赛,北京中赫国安主场1比1战平长春亚泰。
10月10日,2018-19CBA季前赛常熟站,北京首钢以83比71战胜吉林东北虎。
10月9日,一场由来访的中国女篮球员与朝鲜女篮球员参加的友谊赛在朝鲜首都平壤柳京郑周永体育馆内举行。
10月7日,在2018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单决赛中,格鲁吉亚选手巴斯拉什维利战胜阿根廷选手德尔波特罗,夺得冠军。
10月6日,第三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地标建筑方尖碑前举行。
中超联赛第24轮,北京中赫国安主场小负上海上港队。本场赛后,国安在积分榜被上港队甩开10分差距,退出第一集团竞争。
9月18日,2018“一带一路”世界健美健身精英排位赛暨IFBB精英职业卡资格赛在陕西西安开赛。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