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一场混战 湖人主场不敌火箭

发布时间:2018-10-22 07:55 来源:新华网 作者:黄恒

  新华社洛杉矶10月20日电(记者黄恒)洛杉矶湖人队20日晚在NBA新赛季首个主场比赛中不敌休斯顿火箭队,比分为115:124。比赛第四节,双方球员在场上发生打斗,湖人队的隆多、英格拉姆和火箭队的保罗被驱逐出场。

  本场比赛是本轮焦点赛事,也是勒布朗·詹姆斯自克利夫兰骑士队转投湖人队后首次在斯台普斯中心亮相,共有18997名球迷到场助战。

  比赛开始后火箭队率先进入状态,湖人队则在前三次进攻未果后,在詹姆斯带领下展开反击。前三节场上比分一直很紧,最大分差未超过10分。转折点出现在第四节比赛还剩4分13秒时,湖人队以108:109落后,哈登上篮进球后造成英格拉姆犯规,英格拉姆反身推搡哈登,两人被拉开后,隆多和保罗打成一团。

  裁判观看录像后,判罚英格拉姆两个技术犯规,隆多和保罗各一次技术犯规,并将三人驱逐出场。比赛中断大约10分钟,再回到场地,火箭以连续三分命中拉开比分,最终获胜。

  NBA官方当场对打架事件展开调查,预计21日将宣布处罚结果。电视回放显示,隆多和保罗先是发生口角,而后保罗将手指戳到隆多脸上,隆多暴怒之下挥拳击中保罗面部,保罗不甘示弱挥拳踢腿反击,此时已被拉到场外的英格拉姆又跑回给了保罗一拳。保罗赛后接受采访时说,之所以手戳隆多,是因为隆多将吐沫啐在他脸上。

  本场比赛,詹姆斯上场近39分钟,两分球22投9中,三分球7投1中,罚球7中5,总共得到24分,未能打出超级巨星数据,湖人队还有6人得分上双却没有一人能扮演得力副将的角色。反观火箭,三巨头中的哈登和保罗分别拿下36分和28分,安东尼得分虽不多但有10个篮板球入账。

  开赛以来湖人两战皆负。由于詹姆斯的到来,本赛季球迷对湖人队给予热切希望,但从前两场对火箭和开拓者的比赛来看,湖人队仍需磨合。

【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10月21日,CBA2018-19赛季常规赛拉开帷幕,北京首钢队主场以84比87惜败广东东莞银行队.
10月21日,2018中超联赛第26轮的一场比赛,北京中赫国安主场1比1战平长春亚泰。
10月10日,2018-19CBA季前赛常熟站,北京首钢以83比71战胜吉林东北虎。
10月9日,一场由来访的中国女篮球员与朝鲜女篮球员参加的友谊赛在朝鲜首都平壤柳京郑周永体育馆内举行。
10月7日,在2018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单决赛中,格鲁吉亚选手巴斯拉什维利战胜阿根廷选手德尔波特罗,夺得冠军。
10月6日,第三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地标建筑方尖碑前举行。
中超联赛第24轮,北京中赫国安主场小负上海上港队。本场赛后,国安在积分榜被上港队甩开10分差距,退出第一集团竞争。
9月18日,2018“一带一路”世界健美健身精英排位赛暨IFBB精英职业卡资格赛在陕西西安开赛。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