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CBA新赛季开战 北京首钢主场惜败广东

发布时间:2018-10-22 07:1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刘占坤

中青在线北京10月2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刘占坤 摄影报道)10月21日,CBA2018-19赛季常规赛拉开帷幕,北京首钢队主场迎战广东东莞银行队。

第一节,广东队抢得先机,新外援亮点不少,首钢队手热较慢,以9比15落后。第二节,首钢队逐渐进入状态,多人多点三分球开花,结束时将比分追至40比46。第三节,首钢队一开场气势就上来了,以53比53扳平比分。随后双方比分交错上升。第四节开始,首钢队保持优势一度领先7分,但最后4分钟没能咬住比分,被广东队打了一个15比3的高潮,遭到翻盘。新赛季强调打“团队篮球”的首钢队关键时刻缺少一锤定音的人站出来,以84比87遗憾地输掉首场比赛。

 

 

 

杰克逊摔入记者席

 

 

 

 

 

 

【责任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