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女排世锦赛六强赛赛程公布 中国队先后迎战美国、荷兰

发布时间:2018-10-12 18:08 来源:新华社 作者:韦骅、严蕾

  新华社大阪10月12日电(记者韦骅、严蕾)国际排联官网12日公布了2018女排世锦赛六强赛赛程,中国队将先后迎战美国、荷兰。

  世锦赛第二阶段比赛11日结束,中国女排以F组第二的成绩晋级六强。在随后的分组中,中国队与美国、荷兰同在H组,G组球队为意大利、塞尔维亚和东道主日本。

  六强赛的所有比赛将于14日至16日在名古屋进行。按照赛程,中国队将在14日下午对阵美国队,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两队曾有交手,中国队3:0完胜。15日中国队轮空,16日晚场对阵荷兰队,荷兰队在之前八胜一负,以E组头名晋级。

  六强赛结束后,每组前两名晋级半决赛。(完)

【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10月10日,2018-19CBA季前赛常熟站,北京首钢以83比71战胜吉林东北虎。
10月9日,一场由来访的中国女篮球员与朝鲜女篮球员参加的友谊赛在朝鲜首都平壤柳京郑周永体育馆内举行。
10月7日,在2018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单决赛中,格鲁吉亚选手巴斯拉什维利战胜阿根廷选手德尔波特罗,夺得冠军。
10月6日,第三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地标建筑方尖碑前举行。
中超联赛第24轮,北京中赫国安主场小负上海上港队。本场赛后,国安在积分榜被上港队甩开10分差距,退出第一集团竞争。
9月18日,2018“一带一路”世界健美健身精英排位赛暨IFBB精英职业卡资格赛在陕西西安开赛。
9月19日,2018第九届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抚州梦湖站的比赛在江西省抚州市举行。
9月18日,2018中超联赛补赛,上海上港队主场2比1战胜广州恒大淘宝队。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