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国足热身 将战印度

检验调整能力 百场仪式献礼

发布时间:2018-10-12 08:03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周萧

  北京晨报讯(记者 周萧)本周六晚7点35分,里皮率领的中国男足国家队将在苏州与印度队进行热身赛。据悉,足协将在本场比赛为郑智和郜林举办“为国家队出战百场”的纪念仪式。在昨天接受媒体时,郜林表示:“能为国家队踢到100场很自豪。”

  对于国家队这两天的训练内容,郜林透露:“里皮教练在完善整个球队的打法,我们球员之间还需要一些磨合,在训练和比赛中去贯彻教练的要求。对于攻击线的球员,教练也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在被问及“百场”问题时,郜林表示,“这对我是一种鼓励,也是一种荣誉。在国家队这么多年,现在能踢到100场我感到很自豪。我相信这对其他球员也会是一种激励,让大家都能争取多为国家出战。这些年我收获了很多,包括性格上的收敛,希望大家能继续督促我,我也会继续成长。”

  国足本场比赛的热身对手印度队昨天抵达苏州,他们下午在苏州奥体中心外场进行训练,并未对媒体开放。谈到这个对手时,郜林表示,印度队是一支正在快速成长的球队,此前中国国家队没有与印度队交过手,这场“遭遇战”也可以考验球队在比赛中的快速调整能力。

  此外,由于亚洲杯明年1月上旬就将揭幕,因此国足也将开始进入到紧张的备战节奏中。据悉,球队已经定下了下个月的热身赛对手,他们将与巴勒斯坦队和土库曼斯坦队交手,这两场比赛也是国足本年度最后两场国际A级赛事。

【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10月10日,2018-19CBA季前赛常熟站,北京首钢以83比71战胜吉林东北虎。
10月9日,一场由来访的中国女篮球员与朝鲜女篮球员参加的友谊赛在朝鲜首都平壤柳京郑周永体育馆内举行。
10月7日,在2018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单决赛中,格鲁吉亚选手巴斯拉什维利战胜阿根廷选手德尔波特罗,夺得冠军。
10月6日,第三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地标建筑方尖碑前举行。
中超联赛第24轮,北京中赫国安主场小负上海上港队。本场赛后,国安在积分榜被上港队甩开10分差距,退出第一集团竞争。
9月18日,2018“一带一路”世界健美健身精英排位赛暨IFBB精英职业卡资格赛在陕西西安开赛。
9月19日,2018第九届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抚州梦湖站的比赛在江西省抚州市举行。
9月18日,2018中超联赛补赛,上海上港队主场2比1战胜广州恒大淘宝队。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